手面相看你身邊貴人多還是小人多

    6.6萬閱    當前頁: 1/4    字型: 

 

何謂貴人?何謂小人?有助于我們的是貴人,有害于我們的稱小人。有些人厲害,厲害到把小人變貴人,有些人假厲害,假厲害到把貴人變小人,有些人更厲害,不論貴人小人,在他們眼里都是貴人。下面來看看你身邊是貴人多還是小人多?

一、眉毛

從面相上來年,眉長過目,而且長得平順美好,表示肝和小腦的生理機能好,所以你對環境的適應力佳,與人相處有包容性,說話能言而有信,說到做到。你朋友多,能得朋友之助,若同時兩眉頭上方,色澤特別明亮又豐滿有肉,更會因朋友帶來好運與財運

眉毛散亂又短不過目的人,個性較膽小,社交圈小,與人感情薄,朋友也不多。若眉毛是逆生的狀況,對朋友更是欠愛心,較自我主義,個性里只有自己沒有別人,是會把貴人搞砸變成小人的高手。我們還可以觀察兩眉頭上方,如果與臉上其他部位相比,氣色顯得特別灰暗甚至有膿,可要特別當心朋友同事的設計與陷害。

二、 田宅宮

你的田宅宮寬廣,同時還肌肉豐厚嗎?你做人厚道,生命中多貴人親近,能得到長輩的提攜,出人頭地的機會比別人多。若田宅宮寬廣卻沒肉,那可就不太妙了,套句現代化的用語,你是卡奴,你喜歡并且過度揮霍,以致常常老年還要靠親人接濟,首要是建立起健康的金錢觀。

你的田宅宮狹窄還凹陷,不及一指寬嗎?有此面相的人個性急躁積極,實務能力強的你,常常心急吃不了熱豆腐,無法得到眾人助力,較不得人緣,凡事要靠自己努力奮斗,如果同時眼睛是凹陷的,則很適合做單打獨斗的研究工作,往往會有不錯的成績表現。

三、 小人線

從手相來看,食指根部的斜線是小人線,達到叁條的你,行事作風高調,雖然能干但是自負,不懂得沉潛,易招小人,斜線四五條以上,遭人陷害機率特高,很可能惹上官非。兩手都同樣小人線很多,尤其要小心為上。愿意禮讓一個人,是一種美德,形勢許可下,不妨多留點余地和面子給別人,此外,與人相處請盡量在對立擴大前,做好溝通與協調,化解彼此誤會。

手上既然會出現小人線,當然也會有貴人線。成功線起自月丘的你,最能得到貴人幫助,由于你個性討喜又善于與人交流,人緣甚好,明星和政治人物這類需要群眾魅力的工作,最適合你,你是貴人多多的類型。

四、俠義紋

生命線內部的橫紋,是為俠義紋。俠義紋劃破生命線的手相,預示對朋友的真心付出與情義相挺,朋友不但不珍惜,甚至還會見獵心喜,加以利用,譬如打著你的名號招搖撞騙,造成你的名譽和財產損失。雖然你對朋友熱忱又盡心盡力,但你周遭多小人之輩,結交朋友須謹慎小心。

俠義紋沒穿破生命線,你會衡量自己的能力來幫助朋友,和朋友之間的互動,是有來有往,互相幫忙,在江湖行走,的確不能靠自己單打獨斗,你是結交朋友「利人利己」的典范,分寸拿捏得很不賴,有本事把朋友變貴人。

文:吳孟龍老師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