測測看你容易被哪種小人暗算

    9203閱    當前頁: 1/5    字型: 

測驗題目:假如你有希望成為一名作家,你最想成為以下哪一類?

A:唯美的詩歌散文家

B:有傳世之作的暢銷小說家

C:人比書火的偶像派作家

D:眼光獨到,言辭犀利的自由撰稿人

A:唯美的詩歌散文家

選擇該項表明,你對那種看起來直率、單純的人最沒有戒心,但卻最容易被其暗算和傷害。在你看來,性格單純的人是值得信賴的,因此你會將其當作知己,從而無話不談。卻不知道,有些人的單純是裝出來的,當涉及到利益沖突時,往往不會對你有絲毫手軟,甚至在背后捅你一刀。所以說,外表看起來單純無害的人是你最需要提防的小人。

B:有傳世之作的暢銷小說家

選擇該項表明,頭腦精明,攻于心計的人最容易成為暗算你的小人。你心地善良而單純,沒什么心機,耳朵根子又軟,很容易受他人思想的影響,因此往往會被一些心思深沉,愛耍心機的人籠絡和利用。你會被對方當作槍使,或者成為對方的墊腳石,而你即使被利用了,也往往不自知。

C:人比書火的偶像派作家

選擇該項表明,那些外表靚麗的人最容易成為你的小人。你對自己的容貌天生缺乏自信,一遇到長相俊美的人,便會不自覺地感到自卑,做事情也感到沒有自信。一旦在工作或學習中遇到長得不錯的競爭對手,你便自覺矮其三分,在其面前絲毫沒有競爭力。

D:眼光獨到,言辭犀利的自由撰稿人

選擇該項表明,你要盡量遠離那些個性張揚,喜歡特立獨行的人,因此他們最容易成為你的小人。你是一個思想傳統,性格耿直的人,是看不慣那些行為怪異的人,只要遇到總會批評兩句。可是,假如得罪了這些人,他們可不會輕易放過你,會使用很多卑鄙的手段報復你。因此,假如不想被整得很慘的話,還是離他們遠一些吧。

所屬專題:《心理測驗》(1363篇)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