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羅占卜婚后你會變得超吝嗇嗎?

    9225閱    當前頁: 1/5    字型: 

塔羅牌占卜規則:請保持內心不靜的狀態,在心中默念:“我結婚以后會變得超吝嗇嗎?”然后從下面四張牌中憑感覺選出一張來,切記不可刻意選擇,不可反復挑選。

      

 

靈匣網原創

文:明月殘弓

選擇1:寶劍皇帝

塔羅牌占卜結果:婚后的你會變得非常吝嗇的。或許是因為家給了你壓力,讓你變得非常精打細算,甚至不愿意多花一分錢!雖然你這樣做是為了整個家庭,但不可否認,你變得吝嗇了。

   

選擇2:正義逆位

塔羅牌占卜結果:婚后的你對花錢的態度確實會改變,會節儉許多,只會購買真正需要的東西。但你并不會變得很吝嗇,只能說是節儉吧,開始注意節省開銷了。

   

選擇3:命運之輪

塔羅牌占卜結果:與過去相比,婚后的你在花錢方面改變并不大,原本什么樣婚后還是什么樣。既不會變得非常吝嗇,但也不會隨便亂花錢。

   

選擇4:權杖皇后

塔羅牌占卜結果:不得不說,你婚后不但不會變得吝嗇,而是花起錢來毫無節制!或許是因為身邊有了一個能給你錢花,或者幫你打理錢的人,所以讓你沒有后顧之憂了。

所屬專題:《超準塔羅占卜預測》(2020篇)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