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羅占卜你怎樣能結識更多的異性

    4.3萬閱    當前頁: 1/5    字型: 

塔羅占卜規則:請保持內心平靜的狀態,在心中默念:“我怎樣能結識更多的異性?”然后從下面四張牌中憑感覺選出一張來,切記不可刻意選擇,不可反復挑選。

   

靈匣網原創

文:明月殘弓

選擇1:寶劍三

塔羅占卜結果:你算是一個很忠厚的人,當你自己有物件時就不會關注別的異性了,當你還處在單身的時候卻又找不到認識更多異性的機會。你想要結識更多的異性朋友,首先你要把握好每一次機會,人際關系是慢慢積累下來的,保持好自己好的口碑,就不愁不能結識更多的異性了。

選擇2:審判

塔羅占卜結果:不得不說其實你接觸異性的機會還是非常多的,但跟他們的關系并不是很近。你需要做的是合理的利用資源,多參加一些他們的活動,這樣可以識到不少好的異性朋友。當然,平時還要主動多跟他們保持聯系,這將有助于提升你的異性緣。

 

選擇3:寶劍四

塔羅占卜結果:其實你自身的條件是非常不錯的,但在交友上卻非常的遲鈍,一般都是別人主動來接近你,你很少會主動去結識別人,特別是異性朋友。就算是工作上的同事,也要在一起好久后才會慢慢的熟悉。你想要結識更多的異性,就要改變自己的現狀,遇見不錯的異性時要主動點。

 

選擇4:寶劍七

塔羅占卜結果:你的異性緣一直都很不錯,可能會有幾個很要好的異性朋友,但是你交友總會帶有一定的選擇和目的性,圈子很局限。你想要結識更多的異性,首先要做到不要從外表和物質去衡量一個人,然后盡可能的獲得他們的好感。 

所屬專題:《超準塔羅占卜預測》(2020篇)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