紫微命盤主星看你適合閃婚嗎

    3.7萬閱    當前頁: 1/2    字型: 

在這速食時代,閃婚的人越來越多,可是有些人婚后很幸福,有些人的閃婚卻只是換來一輩子的遺憾,你與TA究竟適合閃婚嗎?

紫微斗數四大類簡要說明:

開創型主星:七殺、破軍、廉貞、貪狼

領導型主星:紫微、天府、武曲、天相

支援型主星:太陽、巨門、天機

合作型主星:太陰、天梁、天同

開創型VS開創型

沖動型組合,一旦愛上就如天雷勾動地火,閃婚的可能性很大。可是結婚之后才發現,相愛容易相處難,爭吵的事情常有發生,小事也能變成大風暴。需要很長一段磨合期,且很有可能在磨合期就分道揚鑣,屬于閃婚閃離型。

紫微建議:如果彼此有愛,就多忍讓一些,吵架的時候,切忌口無遮攔。相互都得逆著個性造命,否則最好不要閃婚,做容易讓自己后悔的事。

開創型VS領導型

天生互補型,在感情上是最適合的伴侶,領導型的理性與開創型的感性可以互相調和,屬強強組合,只要能夠彼此多包容一些,閃婚也能走很遠。只是雙方對對方的要求都很高,別太挑剔了,多些忍耐吧!

紫微建議:感情的世界沒有真正的對于錯,互相尊重對方的不同,別用放大鏡來看對方的缺點。珍惜這一段姻緣吧,閃婚的不錯組合。

開創型VS支援型

天生就相克的一對,開創型的人會覺得支援型的人話太多,歪理一堆,夸大又做作,支援型的人則認為開創型的人太善變,思慮不周,情緒難以控制,總之在一起就像是火星與金星的距離,溝通太難。

紫微建議:雙方都不能把對方的話太當真,發揮同理心很重要,且需要順著對方的個性,忍耐對方的缺點。最好不要閃婚,在一起共度一生的機會很低。

開創型VS合作型

南轅北轍型的組合,思考模式永遠不在同一服務區,很容易造成誤解。也許明明是在為對方設想,可是在偏偏對方接受不到訊息,反而還會產生厭惡情緒,價值觀的差異實在太大。

紫微建議:互相包容彼此不同的表達方式,多遷就對方的生活步調和態度,才能夠好好相處。建議不要閃婚,而且閃婚會給合作型造成巨大的壓力。

領導型VS領導型

屬于同類相吸型,有太多相似的地方,讓雙方很容易被彼此所吸引,靠近。只不過,缺點也很相似,都有很強的領導欲和支配欲,彼此都太過理性,長久相處下來,缺乏激情,且容易因為家里誰做主而鬧矛盾。

紫微建議:閃婚不怕,只是之后在一起相處時,彼此都要懂得低頭,最好未雨綢繆,定好君子協議,彼此各讓步一次,自然海闊天空。

領導型VS支援型

天生相克型組合,彼此理念不合。支援型認為領導型做事太過理性和冷酷,不重試感情,而領導型則認為支援型陳義過高,太不現實。若男方是領導型還好,若反之,必有很強的壓迫感!

紫微建議:最好不要閃婚,若是已經相處在一起,領導型的人不妨拿出領導的肚量來,找出妥協之道,以和為貴吧!

領導型VS合作型

同屬內向型,只不過兩人一個偏于理性,一個偏于感性,若在一起,很容易出現雞同鴨講的局面,雙方誤會頗多,還好合作型的人配合度比較高,領導型的人就不要再計較挑剔那么多了。

紫微建議:閃婚幾率不高。若在一起,領導型的人多注意為對方抒發郁氣,解開心結。最好男性為領導型,反之,女性則不要表現出太多的領導力,給對方壓力。

支援型VS支援型

彼此屬于同類人,很容易溝通,想法也頗為相似。但皆為重視心靈契合度的人,感情慢熱,閃婚者不多。若有閃婚者,在一起后,很容易發生口角矛盾,彼此都想壓過對方,一旦認真,對彼此都是傷害。

紫微建議:打是情罵是愛,把吵架當做愛與情趣吧,不要太過較真,在小地方仿佛糾纏,也不要對對方要求太過嚴苛,挑剔,否則彼此都難過。

支援型VS合作型

很合得來的一對哦,是才子佳人的組合,雖然出現閃婚的幾率很低,但是在一起是能夠長久的組合。相處時,多照顧對方情緒,并請主動說愛吧,別把愛情都藏在心里,愛了就要大聲說出來!

紫微建議:如果彼此相愛,就趕緊閃婚吧,拖太久或者遲遲不示愛,對雙方都不見得會是好事,若因此而錯過一段好姻緣,豈不可惜?

合作型VS合作型

同類型的人,雙方配合度都很高,相處不是大問題。問題就在于因為太過在意別人的態度和意見,雙方親友的參與和意見,可能會造成婚姻的失和。需注意與對方父母、姑舅等親友的相處,不要因此而為難了另一半。

紫微建議:戀愛長跑不可取,拖太久考慮太多反而會錯過相愛的人。先了解彼此的家庭背景,好好和對方家人相處吧,如果覺得合適閃婚也不是不行的。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