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羅占卜你處理危機的能力強嗎?

    2.1萬閱    當前頁: 1/5    字型: 

塔羅占卜規則:請保持內心的平靜,在心中默念:“我處理危機的能力強嗎?”然后從以下四張牌中選擇一張。注意不可反復挑選,不能刻意選擇。

   

 

靈匣網原創

文:明月殘弓

選擇1:高塔

塔羅占卜結果:你處理危機的能力不是很好,當危機出現時會讓你有些無所適從,但這卻是在輔助你成長,要嘗試著接受它,它會讓你在接下來的時間里走得更輕松。可能接受會讓你覺得有些困難,但務實的面對它,用理性的方式解決它對于你來說會是巨大的進步。

選擇2:女祭司

塔羅占卜結果:當危機出現時你會處理的很好,你會從反省中尋找到真實的自我,能夠冷靜的思考一些潛在的問題,會清楚分析每個步驟,了解到自己未來的發展趨勢和不足。

 

選擇3:審判

塔羅占卜結果:你處理危機的能力非常棒,平日里你會總結整理過去的經驗,評價出什么是對的什么是錯的,會盡量的去避免危機的出現。不過就算有危機出現你也會處理的很不錯,只是可能在應對感情危機時會表現得有些遲鈍。

 

選擇4:隱士

塔羅占卜結果:你處理危機的能力有些欠缺。你是一個很經不起失敗的人,一旦有危機出現你會不敢面對,會選擇逃避現實。之所以逃避是因為沒有想到好的處理方法,當你想好怎么處理了,會有突破性的進展。

所屬專題:《超準塔羅占卜預測》(2020篇)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