測測看你嫁給啥男人最不幸福

    4.8萬閱    當前頁: 1/14    字型: 

對于女人來說,家庭是其生命中最重要的組成部分。幸福的婚姻能成就一個女人,同樣不幸福的婚姻也能毀掉一個女人。因此女人在選擇伴侶的時候便要特別慎重,要從各方面去考慮與對方是否合適,萬不可因為一時沖動而選錯人,那受苦的就只有自己了。有興趣的話,一起來做這個心理測驗吧,看看你嫁給啥樣的男人最不幸福。

1、當遇到事情時,你總要求別人要尊重你的立場或是體諒你的心情嗎?

2、當與別人交流時,你經常會認為自己說錯話嗎?

3、當你在與別人溝通時,經常抓不住重點嗎?

4、你會被別人的甜言蜜語打動嗎?

不會

5、你能接受別人你真實的評價嗎?

不能

6、當你一個獨處時,通常都不會花心思打扮嗎?

7、你是否很在意戀人或朋友對你的態度,只要對方對你稍有不順從,你就會很生氣?

8、當你在對別人評價自己時,是否會用自嘲或自省的方式?

不會

9、你很會拐彎抹角的諷刺別人嗎?

10、你覺得自己的人緣好嗎?

不好

測驗結果A:心胸狹窄的人

你很喜歡對別人許諾,但真正兌現的很少,因此常常讓人感到很失望,甚至覺得你做事不靠譜。假如讓你嫁給一個心胸狹窄,凡事喜歡斤斤計較的男人,那你可就要遭罪了。因為他最不能容忍別人犯錯誤,會經常地指責你的缺點,而你又特別容易被其抓到小辮子,到時你會在其喋喋不休的指責聲中崩潰的。

測驗結果B:安于現狀的人

你很有理想和抱負,喜歡過榮華富貴、不平凡的生活,而且清高又自我,也很矯情。如果讓你嫁給一個安于現狀,胸無大志的男人,與其過著只限溫飽的平淡生活,你是絕對不能忍受的。也許開始時你會努力改變對方,讓其與你一樣胸懷大志,但假如發現對方無法改變時,你便會由嫌棄到厭惡,最后與其分道揚鑣,去尋找更適合自己的人。

測驗結果C:脾氣急躁的人

你是一個性格內向、情感細膩、心思縝密的人,在語言表達能力上有些欠缺,平時不喜與人溝通,總是說的少做的多。你最不適合嫁給一個沒有忍心,脾氣急躁的男人,因為對方最受不了悶葫蘆的人,喜歡一且講在當面,而這又是你最不擅長的,于是矛盾便不可避免地發生了。你可能會很多時候變得有苦說不出,時間長了便會讓你對這份感情感到失望,從而產生想結束它的念頭。

測驗結果D:缺少魄力的人

你做事很有計劃性,總是能將事情處理得有條不紊、干脆利落。假如讓你嫁給一個性格優柔寡斷,做事拖泥帶水,缺少魄力的男人,你會感到很累。因為當遇到麻煩和問題時,很多時候需要由你出面處理,對方不但不能給你好的建議,還會拖你的后腿,這會讓你很瞧不起對方。面對這種失衡的婚姻關系,想保持和諧是不可能的。

所屬專題:《心理測驗》(1363篇)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