測測看你喜歡以何種方式與人交往

    1.6萬閱    當前頁: 1/6    字型: 

心理測驗題目:人在出門時都會將手機帶在身上,而每當你要外出時,會怎樣攜帶手機?

A:隨便放在包里

B:放在褲兜里

C:拿在手里

D:放在皮包的側袋里

E:放在手機背袋里

A:隨便放在包里

心理測驗結果:你在與人交往時通常抱著一種隨緣的態度,當大家聚在一起的時候會真誠對待每個人,一旦分開了,便很少或者不會再聯絡對方。

B:放在褲兜里

 心理測驗結果:你的掌控欲很強,喜歡在團隊中扮演領導者的角色,當然你也確實具有領導的天分和能力,通常會建立一個以自己為中心的人際圈子。

C:拿在手里

心理測驗結果:你有著很強的自我防護心理,很難對別人產生信任感,在與人交往時通常會保持一定的距離,認真觀察很長時間,直到認為對方值得交往時,才會真正接納。而一旦讓對方認定為朋友之后,便會真心以待,即便為對方赴湯蹈火,也毫不猶豫。

D:放在皮包的側袋里

心理測驗結果:你是一個個性隨和并且頗有理性的人,在與人交往時喜歡以圓融、友好的方式,不會說一些傷人的話,不喜歡跟人起沖突,但也不會與人太過親密。

E:放在手機背袋里

心理測驗結果:在當今這個競爭激烈的社會里,你非常認同人脈即錢脈這個道理,因此你很重視人際關系的培養。但同時,你又是一個防御心很強的人,雖然朋友很多,但大都是互相利用的關系,真正的知己卻很少。

所屬專題:《心理測驗》(1363篇)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