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相看漂亮的容貌對應著何種命運

    2.2萬閱    字型: 

在如今扭曲的審美下,有無數虛榮爆棚的人追求如何能變得更漂亮,甚至于問到了我這里。于是我好事的用面相學分析一下,所謂漂亮的根源下,相對應的命理特點。.

一、下巴尖

不用去做手術墊尖之類,只要自小做任何事只管當下舒服不管后果如何,下巴絕對不會肥厚,只會尖細,其命運,孤老無依。

二、眼睛大

很多人覺得割個雙眼皮眼睛就大了,我見過有的割成雙眼皮后來還是成單眼皮也有。只要你無論在什么場合里都盡量的表現突出自己,那你眼睛就不會小,但這會在情感上遇人不淑,更容易墮落。

三、臉瘦

不需要刮骨抽脂,只要你天天想著如何把別人的東西變成自己的,絕對胖不了,但是會容易短命。

四 鼻梁高

這也是整容的重點之一,其實梁高是對自己的要求高,只要你從來都用最高的標準來要求自己,做事有始有終,不要隨意或懶散,那么鼻梁就高,而且這種自然形成的,人生會越走越通達,財路也越多,用手術做上去的沒有這種能力。

源自:清雅居士面相梅花易數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