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手前你會有什么異常舉動嗎?

    2.2萬閱    當前頁: 1/5    字型: 

塔羅占卜規則:請保持內心平靜的狀態,在心中默念:“分手前我會有什么異常舉動?”然后從下面四張牌中憑感覺選出一張來,切記不可刻意選擇,不可反復挑選。

   

 

靈匣網原創

文:明月殘弓

 

選擇1:寶劍二

塔羅占卜結果:當你們的戀情走向終點,想要跟對方提出分手前,你不會有什么太大的舉動,你會選擇慢慢的表現出你的心思,直到對方明白為止,你是不會主動明說的。你很顧及戀人的想法,不想去傷害對方,你想要的是以和平的方式分手。

選擇2:戀人

塔羅占卜結果:分手前你沒有絲毫的異常,當你不再愛對方了,你是不會主動說出來的,還在不停的敷衍Ta,保持著原有的關系。直到你有新的物件出現,才會真正的去向Ta表明,如果你沒新的物件,你還是會跟Ta保持關系。

選擇3:死神

塔羅占卜結果:分手前你會有很明顯的變化,也會很明確的跟戀人提出分手的想法,就算Ta無法接受你也不會顧及,一點挽回的余地都沒有。你是一個愛恨分明的人,對于感情從不掖著藏著,當戀情無法繼續時,會快刀斬亂麻,絕不拖泥帶水。

選擇4:力量

塔羅占卜結果:當你想要分手時,內心會陷入混亂和糾結中,會很舍不得那么久的感情。其實很大程度上你不是舍不得這段感情,而是在Ta身上耗費的青春與時間,讓你感到很惋惜。甚至你還會嘗試說服自己繼續這段戀情,但這樣做幾乎都是徒勞,只是給自己內心一個安慰而已。 

所屬專題:《超準塔羅占卜預測》(2020篇)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