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裝土豪排行榜前四名生肖

    8534閱    字型: 

青年問禪師:“大師,我現在很富有,但是我卻一點也不快樂,您能指點我該怎么做嗎?”禪師問到:“何謂富有?”青年回道:“銀行卡里8位數,五道口有3套房不算富有嗎?”禪師沒說話,只伸出了一只手,青年恍然大悟:“禪師是讓我懂得感恩與回報?”“不,土豪。我們,可以做朋友嗎?”這則笑話相信很多人都看到,也讓大家樂了一回,那么12生肖誰最愛裝土豪呢?

龍★★★★★

龍龍本就是高階大氣上檔次的代表,全身的名牌、最新潮的電子產品足以讓人聯想到土豪,再加上在朋友面前一副闊氣,有錢的姿態都擺出一副王者風范,霸氣的范兒。龍龍的光彩和艷麗的生活令身邊人羨慕嫉妒恨,他們不是裝土豪,他們本就是土豪,可在外人的眼里,他們是那么的愛裝,愛顯擺。

虎★★★★

虎虎可謂是好面子的首席代表噢,所以土豪指數還是蠻高的。有些虎虎僅僅只是嘴上說說而已,不會付出實際行動;但有些虎虎偏愛奢華,非名牌不穿,非頭等艙不乘,或許只是虛榮心在作怪吧。正因為如此,虎虎身邊的朋友遇到困難或者經濟援助的時候,第一個想起的就是你。

狗★★★

不要被狗狗低調而含蓄的外表所迷惑,其實狗狗是很物質的,隨手拿出一個錢包都是上萬塊。狗狗的事業都很強,有抱負和理想,也正因如此,狗狗在朋友面前闊氣,他們相信自己的能力,相信自己有資本再賺錢,所以你會看到哪怕是經濟條件并不是特別好的狗狗,有時花錢也是很大方的,他們是絕對的自信。

豬★★

豬豬雖然熱情外向,與人平和,很難讓人聯想到土豪這個詞,但是射手座的確出手大方,更多是給人豪氣或者義氣的印象。只要是豬豬認定的朋友,那么豬豬會對你義無反顧的付出,喜歡給朋友花錢,但那更多是出于與朋友的關系。當你還沒有成為豬豬的朋友,你就不要胡思亂想啦。

 文:吳寬之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