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學教你如何提高自己的社交能力

    1萬閱    字型: 

一個發財的人,一個有名望地位的人,沒有良好的社交那是不可能成功的,不可能閉門造車你就可以成就和發達,懂得運用社會環境的變化和人際機遇,這才是相學中所謂人生通路。

一、訓練舌頭

相學中不見得嘴寬就一定好,主要是嘴部要靈活,靈活的源動力實則是舌頭,靈活才會有變通,有變通才會少阻礙。人不能油嘴滑舌,但也不能笨口拙舌,對于表達能力不足的人,經常練一下講演,體會一下與人交流中的節奏感,就會在交際上有很大的進步。

二、溫和面目

無論誰與誰相處,都觀察著對方的態度,很多人習慣鐵著一張臉,一副怨氣深重的樣子,給人一種拒人與千里之外的形象和態度,這種人讓人覺得難以靠近更難以溝通。所以面肉豐圓的人社交關系好,而面扁平直的人社交關系差。

三、采取主動

保守永遠都是交際中的絆腳石,小心謹慎不代表保守,更多的人是怕于認識人,怕于見生人,膽小害羞,其實你主動一分對方也才主動一分,主動面前就算是失敗也不可恥,就好比說這塊地里有金子,只要你努力在挖,你挖錯幾個地方又有什么關系呢。

人生坎坷多不多,在于可選擇的條件多不多,而選擇的條件與社交環境和人際關系是相通的,改善自己的社交態度,懂得了自己與發達和成就之間的差距,就不會怨天尤人了。

源自:清雅居士面相梅花易數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