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羅占卜你是否經常口是心非

    2萬閱    當前頁: 1/5    字型: 

塔羅占卜規則:請保持內心平靜的狀態,在心中默念:“我經常口是心非嗎?”然后從下面四張牌中憑感覺選出一張來,切記不可刻意選擇,不可反復挑選。

    

 

靈匣網原創

文:明月殘弓

選擇1:戀人

塔羅占卜結果:你的性格比較內斂,很顧及自己的面子,因此經常會為了面子而說一些口是心非的話。人都是要面子的,但凡事不能太過,假如因為面子問題連送到眼前的機會都放棄了,那便有些得不償失了。

選擇2:惡魔

塔羅占卜結果:不得不說你是一個很腹黑的人,別人在你嘴里很難聽到真心話,特別在你生氣的時候是最容易口是心非的時候。你屬于典型的死要面子活受罪的類型,然后失去一些機會又非常的后悔,你需要做的是平靜自己的心態。

選擇3:死神

塔羅占卜結果:總體來說你不會經常口是心非。在你看來不管是對什么事情,感覺口是心非郁悶的每次都是自己,還不如有什么說什么,想什么說什么,坦誠一點,這樣自己心中也會比較愉快,并且還能正常的表達自己的想法何樂而不為。

選擇4:倒吊者

塔羅占卜結果:你的性格算是比較單純的,心中有什么事都不會藏著掖著,通常會直來直去想說什么就說什么,很少說一些口是心非的話。但是在陌生人面前還是會有些矜持,總有些不太好意思的感覺,這時便會有些口是心非。

所屬專題:《超準塔羅占卜預測》(2020篇)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