紫微主星看哪些女人擅長收服花心男

    2.9萬閱    字型: 

 

對于女生來說,花心男可是情場公敵,雖然花心男有讓人難以抗拒的魅力,背后的苦楚卻只有女人自己知道。但是,有些女生就有辦法讓花心男服服帖帖,跟隨我們一起來看看吧。

NO.4天同星:情深不壽

花心男雖說喜歡在外面沾花惹草,但如果碰到天同這樣的女人可是一點辦法也沒有。因為天同的姑娘都特別長情,只要是她認定的男人,她一定會追隨他一輩子。所以即使再花心、再狠心的花心男,面對楚楚可憐、情深不壽的天同星時,都會敗下陣來。

NO.3天機星:精于謀劃

天機星思慮很多,善于謀劃,往往能把花心男的壞念頭扼殺在搖籃里。她們會未雨綢繆,一切以防范為主,讓想來招惹的女人退避三舍。再頑皮、再花心的男人,在天機女的睿智面前都不堪一擊,想要花心還是先長點腦子吧。

NO.2武曲星:自立自強

武曲星總給人一種女強人的氣場,她們的事業往往會很成功,手腕也很強硬。一旦遇到了花心男,一定是不管不顧的樣子。武曲高傲的態度往往會激發男人想要征服她的斗志,越是搞不定的女人,越想要尋求她的關注,從而乖乖地做她身邊的小綿羊,不再過問江湖的風花雪月。

NO.1紫微星:王者霸氣

在人群中總能閃爍耀眼光芒的紫微星,無論走到哪里都是眾人的焦點。對待愛情的態度也是一副君臨城下的樣子,任何男人在紫微星面前都是小男友的形象,即便是花心男也不例外。紫微星凡事都要求高,各方面都很優秀,花心男遇到這樣完美的女人呵護都來不及,怎么還舍得傷害她呢?!

文:科技紫微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