測測看金錢對你的誘惑力有多大

    2.2萬閱    當前頁: 1/5    字型: 

 

心理測驗題目:在萬圣節到來之時,人們喜歡舉辦化妝舞會、點南瓜燈來度過。假如讓你在化妝舞會上扮一個鬼相,你認為下列哪一種扮相最恐怖?

A:臉色慘白的僵尸

B:眼冒綠光的惡鬼

C:伸著長舌頭吊死鬼

D:七竅流血的冤鬼

A:臉色慘白的僵尸

心理測驗結果:你不容易被金錢誘惑。你的性格很陽光,可以很好的權衡金錢在生活中所處的位置。你內心有著明確的目標,會努力追求自己想要的生活境界,極少受到金錢的誘惑。

B:眼冒綠光的惡鬼

心理測驗結果:你很容易被金錢誘惑。你很看重錢財,向往著成為一個有錢的人,過著富貴的生活。你會想盡辦法去賺錢,并不認為是什么不道德的事情,假如遇到金錢來誘惑,你很難抵御得住。

C:伸著長舌頭吊死鬼

心理測驗結果:你很難被金錢誘惑。你有著很高的警覺度,很少給受騙上當。對遇到金錢的誘惑時,一定會冷靜分析,認真評估。當確信沒有任何陷阱,也不會有什么損失后,才有可能與金錢“親密接觸”。

D:七竅流血的冤鬼

心理測驗結果:你比較容易被金錢所誘惑,只是還有著自己的底線,只要不做違法的事情,屬于一種合法的誘惑,你通常不會拒絕。但假如為了賺錢讓你去做超越底線的事情,你還是能夠理智地拒絕的。

所屬專題:《心理測驗》(1363篇)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