測測看你目前適合結婚嗎?

    2.9萬閱    當前頁: 1/6    字型: 

心理測驗題目:某天你正獨自外出時,遇到一陣超強的龍卷風,你瞬間被狂風卷起,在空中飄了一天一夜之后,憑直覺你覺得自己會被風甩在以下哪個地點?

A:荒涼的沙灘

B:一片狼籍的居民區

C:空無一人的墓地

D:百年古樹上

E:公園的草坪上

A:荒涼的沙灘

心理測驗結果:目前你還不適合結婚。你是一個浪漫多情的人,對異性非常體貼和照顧,卻不是太專情,覺得每個異姓都有自己的優點。假如有異性示好,通常不忍拒絕,因此身邊常常不只一個異性。這樣的你一旦走入婚姻,往往會因為多情而傷害到另一半,很容易讓感情陷入危機。

B:一片狼籍的居民區

心理測驗結果:目前你不適合結婚。你是一個事業心很強的人,有著旺盛的企圖心,總想在事業有所成就。在你心目中,工作是第一重要的,其他的事情都要往后排,感情同樣如此。這樣的你一旦走婚姻,另一半將感到倍受冷落,最終離你而去。

C:空無一人的墓地

心理測驗結果:目前你很適合結婚。你性格成熟而穩重,待人溫和而寬容,工作踏實而努力,加上認真負責的態度,無論是在心理上,還是經濟上都已經具備了結婚的條件。這樣你很適合與自己愛的人一起步入婚姻殿堂,你們的婚姻生活將是幸福又溫馨的。

D:百年古樹上

心理測驗結果:目前你還不適合結婚。你是一個玩心很重的人,心理年齡遠遠低于生理年齡,在心還沒有安定下來的時候,婚姻對于你來說是一種束縛。還是將精力放在如何提高自身的能力,找到一個屬于自己的位置,等自己的心智更成熟一些后,再考慮結婚的事更好一些。

E:公園的草坪上

心理測驗結果:目前你很適合結婚。你是一個很戀家的人,很渴望與心愛的人一起組建一個家庭,兩個人相濡以沫,互相扶持和照顧,一起度過以后的人生。假如已經找到了自己的另一半,就與其一起走入婚姻吧,幸福正在等著你們呢。

所屬專題:《心理測驗》(1363篇)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