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羅占卜分手后他會難過嗎?

    10.3萬閱    當前頁: 1/5    字型: 

塔羅占卜規則:請保持內心平靜的狀態,在心中默念:“分手后他會難過嗎?”然后從下面四張牌中憑感覺選出一張來,切記不可刻意選擇,不可反復挑選。

   

 

靈匣網原創

文:明月殘弓

選擇1:魔法師

塔羅占卜結果:你們分手后他不會難過的,他是一個非常理智的人,在感情方面不到實在走不下去的那一步,他是不會選擇分手的。而當他想要分手時,說明已經做好充分的心理準備了,也許內心會有些傷感,但談不上會為你難過。你應該慶幸的是,他會選擇與你和平分手。

選擇2:寶劍首牌

塔羅占卜結果:你們分手后他是不會難過的,相反你可能會很難過。他是一個比較果斷的人,做事不喜歡拖泥帶水,在感情上分的很清楚,一旦選擇分手,就意味著已經對你徹底死心了,并且由很可能是他先提出來分手。

選擇3:寶劍侍者

塔羅占卜結果:你們分手后他會非常的難過,會覺得自己很無助,像是失去了一切,以前所付出的都白費了,會為此而感到難過。當然這也表示他對你還有感情,你們分手后,只要你愿意你們有很大的可能會復合。

選擇4:寶劍五

塔羅占卜結果:你們分手后他不但不難過,反而會很開心。也許會對感情有些厭倦,開始會有些逃避,在分手后的很長一段時間里,他會很開心自己能夠能夠從一段不適合的感情中走出來。當然你們分手一般來說是不會留下什么遺憾的,快樂在一起,快樂分手。

所屬專題:《超準塔羅占卜預測》(2020篇)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