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相看啥樣女人克夫最嚴重

    1.7萬閱    字型: 

 

現在大多數女人都希望自己一方面不得了,另一方面又要旺夫,誰也不想聽到自己克夫刑夫敗夫之類,這些都由女人的性情引發。這里從面相角度羅列一下損夫的女人有哪些特征。

一、顴孤眉粗而挑,這種女人自帶三分兇相,性似烈火,古人稱殺夫不用刀,惹急了真敢給你動刀子的,克夫第一品,危及性命。

二、額高脖子偏,這種女人似女皇,壓榨男人太厲害,特別是頭一任丈夫,心理素質好的會多病,心理素質差的很可能夭折。這可不是嚇你們,驗證從未錯過。刑夫第一品,不傷即損命。

三、顴大面又長,這種女人非常喜歡權勢,野心比男人還大,其男人的壓力可想而知。男人不僅事業上受到阻礙,特別是老年引發多種病痛。欺夫損夫第一品,受盡壓力折磨還成不了事。

四、準尖鼻孔掀下巴尖,這種女人最會耍心機,刻薄對人心思狠毒,其夫福運強點就是大的破財,其夫個性偏激還可能犯事坐牢。傷夫第一品。

五、眼中露白,無論三白四白眼,都是放蕩而敗夫的,夫家再有錢,快則三年慢則五年,家道中落絕不夸大,敗夫第一品。

文:清雅居士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