測測看你是怎樣的一個人

    3.5萬閱    當前頁: 1/5    字型: 

 

心理測驗題目:在經過了一周的忙碌工作之后,被繁重的工作壓得喘不過氣來的你,終于迎來了休息日,此時你最想做的事情是?

A:躺在床上看電視

B:美美地吃一頓好吃的

C:好好地睡一覺

D:跟網友天南地北海聊一番

 A:躺在床上看電視

心理測驗結果:你很重視自我的感受,常常活在自己的內心世界里,眼里只有自己。你很在意別人對你的看法,渴望獲得大家的肯定與贊美,為此你努力地付出,力求將所有事做到完美,但很多時候卻事與愿違。只愛自己會讓心胸越來越窄,多分一些愛給別人,才能讓自己的心更加寬廣。

B:美美地吃一頓好吃的

心理測驗結果:你的性格內向而敏感,無論是在工作還是愛情上,都很容易受到傷害。而生性懦弱的你一旦受傷,往往會選擇麻醉自己的方式來逃避悲痛和傷感,而不是勇敢地面對。采用逃避的方式并不能真正治好創傷,只是將其掩蓋起來了,一旦被揭開,還是會鮮血淋漓。

 C:好好地睡一覺

心理測驗結果:你在情感上很害怕孤獨,渴望被別人愛,對感情非常看重。可以說你的人生里是不能沒有愛情的,即使自己在工作或是學習上取得了多么大的成就,假如沒有愛,你仍然會感到空虛、寂寞,沒有快樂可言。

D:跟網友天南地北海聊一番

心理測驗結果:你是個工作至上的人,一切以工作為先,仿佛天生為工作而生。在工作中你能找到自信,也能感受到自身存在的價值。感情對你來說,只是工作之余的精神寄托,在你的世界里,可以沒有愛情,但不能沒有事業。

所屬專題:《心理測驗》(1363篇)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