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羅占卜你何時才會時來運轉

    8萬閱    當前頁: 1/5    字型: 

塔羅占卜規則:請保持內心平靜的狀態,在心中默念:“我何時才會時來運轉?”然后從下面四張牌中憑感覺選出一張來,切記不可刻意選擇,不可反復挑選。

   

 

靈匣網原創

文:明月殘弓

選擇1:戰車

塔羅占卜結果:你至少需要經過5年以上才會時來運轉。這個過程雖然比較漫長,但只要努力去奮斗,你未來將發展地非常好,一切付出都是值得的。千萬不要緊盯著眼前的一些小的得失不放,只要堅持自己的目標,會有苦盡甘來那一天的。

 

選擇2:寶劍七

塔羅占卜結果:可以說一直以來你都算是比較順利的,好運經常伴隨你左右,并沒有好事多磨的感覺,只要確定了目標,真心去努力,很快就可以達成所愿。不過,雖然目標很容易實現,但想要達到盡善盡美還是很困難的,而且在你成就自己的同時也會失去不少東西。但從整理上來說,你的收益還是要遠遠超越所失去的。

 

選擇3:寶劍皇帝

塔羅占卜結果:用好事多磨來形容你的經歷是最恰當的,因為在你實現目標的過程中,總會遇到各種各樣的困難和阻力,需要你付出很多的努力,經過很長的時間才能達成。不過,雖然目標實現的很慢,結果還是很讓你滿意的。而對于一些小的愿望和好事還是來的很快的,比如一次完美的邂逅、一場新的戀愛、一筆你認為不菲的收入等等,只是你的野心非常大,并沒有將這些放在眼里。要想實現更大的夢想,你還是需要多一些行動力。

 

選擇4:愚人

塔羅占卜結果:你時來運轉的時間不會很長,許多好事正在磨練的途中,而且你也為此付出了很多,只是一直沒有好的前進方向。要想達成所愿,實現自己的夢想,你需要得到貴人幫助才行,這可以讓你少走許多彎路,省去不少心力。而你的這個貴人會在一到兩年內出現。

所屬專題:《超準塔羅占卜預測》(2020篇)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