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相看你何時運氣轉好

    1.4萬閱    字型: 

在平時算八字或是看風水的過程中,不論男女,是什么樣的情況,什么樣的心態,懷著什么目的而來,有一點無一例外:那就是都會問,什么時候會有好運氣走?什么時候會有發大財的好運氣?什么時候會有結婚的好運氣?什么時候會有升職加薪的好運氣?等等。是呀,生活中,有誰不希望自己走好運呢?以便順順利利的,能開開心心活一場。

很多人的經驗告訴我們,但凡要發生不好的事情之前,總會有某方面的征兆:比如眼尾一直跳;比如親人出事之前會做惡夢;比如早上擦牙,牙擦掉地上等等。你說這些征兆是不是百分百準,不會。因為世上沒有百分百的事,但肯定也很準,因為這是許多人的生活經歷后的總結。壞事發生之前有征兆,那么好運來臨之前,會不會也有一些預兆呢?也是經驗告訴我們,一定會有。例如,從面相上來看,以下幾處變化,往往就是預示你的好運要來了,或已經來到。

一、頭發突然變黑變亮了

千萬別少看頭發,如果看過我以前文章的朋友,就應該知道,在我所說的面相學中,就現象這個層次上,頭發暗示的變化,往往是最快最直接最靈驗的。頭發突然變黑變亮,說明你這人氣血由原來的弱變旺了,用中醫的話說,就是氣血足了。氣血足,肯定就精神好。所以,我經常強調的一句話,精神好,運氣一定好!因此,你每看到大富大貴或有喜事好事的人,都絕對是容光煥發的,肯定沒有頭黑臉黑的。如果你近段時間或這一二年以來,頭發突然變化很大,變的烏黑發亮,說明你一定要有好事,好運要來了。

二、眼睛變得炯炯有神

有人說,這個是不是帶點主觀性。就是說,你看是炯炯有神,他看不一定是炯炯有神。其實,這里面有一個標準,就是眼睛里面黑白分明,神采出入自如。這是精力好,精力充沛的象征。精力好,看事情,做事情就清楚,思路清晰,不是沒有道理的。所以,如果你的眼睛由原來的黯淡無光,突然變得很有神采,當然,不是人為修飾的情況下,也說明你的好運氣要光臨了。

三、鼻翼突然變厚

也有人會奇怪,說這個鼻翼不是固定了的嗎?怎么還會變?當然會變化。面相時刻都在變,這是真理。只不過,有時因為過于細微,不為人留意。有些人沒有錢之前,鼻子普通得很,一旦有錢,鼻子會變挺直。甚至有些人更夸張,鼻翼會突然變厚。這個現象,預示著一個人要開始走上財源滾滾的好運了。也有可能預示著會娶得一位得力的妻子。

四、耳

好運氣要來的時候,耳也會跟著變化。耳一般通腎,運氣不好的時候,耳朵往往多半是暗淡或色澤枯黃。這是精力不好,容易勞累的現象。一旦好運來的時候,耳朵會變得紅紅的,或是白里透紅。這種格局,說明這人交好運了。做事一定順利,總有使不完的精力。即使一天睡幾個小時,也可以精神昂揚。

五、指甲

運氣不好的時候,很多人的指甲是白的,我曾經見過一個人的指甲,是雪白那種。幾乎沒有氣色。看他本人,精力實在不行。同樣爬一座山,遠沒有同齡的女性精力好。可見運氣也不會怎么樣。但如果這樣的指甲到了某一年,突然變得有血氣起來,那么也說明好運要來了。

其實,說來說去,還是和血氣有關。血氣足,則精神好,精神好,則運氣一定好,這絕對是真理。所以,有時如果我一時答不上來,你們交好運沒有。你們可以先看看自己這一年或這段時間,這些部位有沒有明顯的變化。如果有了,恭喜你。不用看,也可以肯定你即將要走好運,后面必定有很多的好事或喜事等著你。努力吧,特別是自我感覺運氣還不怎么樣的人,越這樣,越說明你的好運氣在后面,而且有一點更加肯定,長著呢!

文:震乾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