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羅占卜你會因為什么而上班遲到?

    1.6萬閱    當前頁: 1/5    字型: 

塔羅占卜規則:請保持內心平靜的狀態,在心中默念:“我會因為什么而上班遲到?”然后從下面四張牌中憑感覺選出一張來,切記不可刻意選擇,不可反復挑選。

       

 

靈匣網原創

文:明月殘弓

 

選擇1:權杖皇后逆位

塔羅占卜結果:你很容易因為不喜歡這份工作、對這份工作有厭惡感而遲到。你是一個很隨性的人,完全憑自己的喜好做事,當你不喜歡某件東西的時候,會表現出不滿的情緒。所以當你很不喜歡自己的工作時,會用遲到的方式來排解內心的不快。

   

選擇2:星幣三

塔羅占卜結果:你對待工作還是很認真的,不會故意遲到早退。所以除非是因為一些非人為的客觀因素,如堵車,或者是朋友出什么事要你去處理,才偶爾會遲到,不然你會準時上下班。

   

選擇3:圣杯四逆位

塔羅占卜結果:你會因為睡過頭起不來等情況而上班遲到。不得不說你是個比較懶的人,特別是在冬季的早晨,總是容易賴床,而因此上班遲到的概率也是非常大的!

   

選擇4:圣杯皇后

塔羅占卜結果:你天生就是一個工作狂,想讓你上班遲到是很難的,除非是你生病了,或者發生了一些自己不能控制的事情,不然你會勁量做好萬全的準備,以避免自己遲到。 

所屬專題:《超準塔羅占卜預測》(2020篇)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