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付出的真心會得到回報嗎?

    7.3萬閱    當前頁: 1/5    字型: 

塔羅占卜規則:請保持內心平靜的狀態,在心中默念:“我的真心會得到回報嗎?”然后從下面四張牌中憑感覺選出一張來,切記不可刻意選擇,不可反復挑選。

   

 

靈匣網原創

文:明月殘弓

選擇1:太陽

塔羅占卜結果:你付出的真心會得到回報的。你是一個心地善良的人,真誠地對待身邊的每一個人,而你也是比較幸運的,身邊的人也都會以真心對你。當然那些不是真心對待你的人,你也不會去交往。主要還是因為你心態比較好,不受任何外在的干擾與內在的對抗,心態決定了你真心的價值。

選擇2:死神

塔羅占卜結果:很不幸,大多時候你付出的真心都無法得到相應的回報。一直以來你都沒有遇到真心相待的人,不管是感情還是友情都一樣。雖然你真誠待人,但是卻沒有換來別人的真心,甚至有時候都在懷疑自己的為人是否有問題。還是不要太灰心,這個世界上好人還是占大多數的,也許只是你一時運氣不佳,也許是上天要多磨煉你一段時間,相信真心是不會白白付出的,遲早有一天會得到回報的。

選擇3:戀人

塔羅占卜結果:你付出的真心能否得到回報,要視情況而定。對于那些愛你的人來說,你付出的真心是無價之寶,必定會得到超值的回報;而對那些不愛你的人來說,則是一分不值,注定不會有任何回報。對你來說,無論是朋友還是愛人,一定要好好珍惜那些真心對你的人,要讓他們感受到你的真心和誠意,才會得到相應的回報。

選擇4:寶劍侍者

塔羅占卜結果:在情感方面你是一個比較吝嗇的人,有著很強的自我保護意識,因為害怕受到傷害而將真心隱藏起來,不肯也不敢輕易付出,當然也不會奢望會得到別人的回報。人終究是群體動物,是需要關懷和幫助的,將自己保護地太好雖然不會受到傷害,但同時也無法體會到被別人關懷時的溫暖。還是要用健康、積極、向上的態度去面對人生,相信自己也相信別人,用自己的真誠去換別人的真心。

所屬專題:《超準塔羅占卜預測》(2020篇)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