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季來臨穿什么衣服有好運

    6755閱    字型: 

 

轉眼進入冬季模式。告別了夏日的繽紛多彩,送走了秋天的韻味多姿,迎來冬天的臃腫棉衣,你的吸引力是不是減分了呢?不必為此黯然神傷。今天就教你巧用八字進行搭配穿衣的助運方法,讓你在這個冬天依舊光彩照人,魅力勢不可擋。

在講如何利用八字進行穿衣搭配之前,先簡單介紹相關的八字知識,以方便大家了解八字的重要性,并能有效理解相關的原理,最后能加以合理運用。

八字就是一個人出生時的年、月、日、時,分天干地支共八個字,故稱“八字”,又稱“四柱”。而根據八字中的生克制化,可以得出一個人的命理喜忌五行,即在金、木、水、火、土中喜用什么,忌用什么。比如有的人命理財旺,可是身弱,但又不從財,這個時候就喜印生身或比劫助力,這樣才能承擔命理的財運,否則得財再多也只是財來財去一場空。或者一個人八字過旺或太弱,在健康上都易出問題。而一些人的八字里出現了影響家人關系不和的資訊,如與父母或子女有刑沖克害的資訊。命理講:“先天不足,后天來補”,應對八字資訊里出現的財運、健康運、事業運或感情運勢的先天不足,可以通過人的命理喜用五行來調和先天不足,從而達到助運旺運的效果。其中,根據喜用五行確定喜用顏色再合理搭配穿衣,即是一種簡單易行的助運方式。

我國古代先哲將宇宙萬物分五種基本構成要素:金、木、水、火、土,即“五行”,并對應專屬的色系。通過個人八字的生克資訊找出個人的命理喜忌五行后,就可以找到專屬于自己的幸運色系了。如果一個人八字喜土,那么適合穿戴黃色系的服裝;喜木,可以穿戴青綠色系的衣服;喜火,適合紅色、粉紅色、紫色系的服飾裝扮;喜金,則宜搭配白色、銀色系的服飾搭配;喜水,則以搭配黑色系服飾為最佳。《易經》講“物有所成,必有所用”。知道了自己的五行喜用色彩,如果在平時的穿衣中多加應用,合理搭配,自然會對自身運勢起到良好的誘導作用。

董易林溫馨提示:除了運用五行喜用色彩穿衣來助旺自身運勢之外,在使用手機、錢包、飾品、家具或進行家居裝修時,命理喜用色彩理論同樣適用。進入冬天,氣候變冷,天寒地凍,所以大家巧用八字命理知識穿衣助運的同時,也不要忘記適時新增衣物,以免受凍感冒。美麗而不“凍”人,助運而不失魅力,祝大家有個祥和安康的冬天。

文:國際周易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