測測看你情商高還是智商高

    1.9萬閱    當前頁: 1/5    字型: 

 

心理測驗題目:假如你是一個剛剛工作的新人,對自己的上司頗有好感,你會用以下哪種方法引起對方的注意?

A:努力工作以博得上司的好感

B:找各種機會與上司一起吃飯聊天

C:只要上司加班,你便跟著加班

D:經常向上司請教問題,問完請客

A:努力工作以博得上司的好感

心理測驗結果:智商高、情商低

你性格穩重而踏實,工作認真又勤奮,頭腦聰明,智商很高,往往能在工作中有上佳的表現。只是與智商比起來,你的情商偏低,除了工作以外,不太會處理與周圍人的關系,性格中多了一份強勢,少了一些女人的柔美。工作之余不要忘了適當修飾下自己的外表,少一些嚴謹,多一點溫柔,這樣會讓你更具魅力。

B:找各種機會與上司一起吃飯聊天

心理測驗結果:智商低、情商高

你活潑開朗,熱情大方,很會展現女性的魅力,有著較高的情商,很得異性的喜歡。只是情商高的同時,智商卻有些低,往往給人一種花瓶的感覺,工作能力有待加強。這樣的你也許身邊從不缺少異性,但真正想找個好歸宿卻很難。所以,還得努力充實自己,提高自己的智商,只有學會獨立,才有資格依靠。

C:只要上司加班,你便跟著加班

心理測驗結果:智商、情商平衡

你的情商和智商很平衡,既能將工作做的得心應手,也很懂得如何博得周圍人的認可和好感。這樣的你應該能夠找到一個好的歸宿,做一個既上得了廳堂,也下得了廚房的賢內助,婚姻生活幸福而美滿。

D:經常向上司請教問題,問完請客

心理測驗結果:智商、情商都很高

你智商和情商都很高,既能在工作中獨擋一面,應對自如,也能適時展現自己女性的魅力,贏得同事的贊賞,上司的好感。這樣的你完全可以靠自己獲得一份好工作,開心的生活,同時也能憑借自己的高情商,找到一個可以依靠的人。

所屬專題:《心理測驗》(1363篇)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