測測看你對感情的投入程度高嗎?

    3萬閱    當前頁: 1/4    字型: 

心理測驗題目:某天下班后,你正走在回家的路上,突然看見有一只可愛又漂亮的小兔子一動不動地躺在路邊,憑直覺你認為它怎么了?

A:它受傷了

B:它睡著了

C:它死了

A:它受傷了

心理測驗結果:你對感情的投入程度很高。你是一個很重感情的人,一旦愛上某個人便會全身心投入其中,愛得忘我又陶醉。只是投入感情之前一定要睜大眼睛,小心識人,不要將感情放在錯誤的人身上,那樣只會讓自己受傷。

B:它睡著了

心理測驗結果:你對感情的投入程度一般。雖然你也渴望甜蜜的愛情,但是真正愛起來卻并不是太堅定,在遇到挫折或外界的誘惑時,常常會半途而廢,難以堅持。這說明你在愛情里還不太成熟,經不起風雨和考驗,還需要多多磨練。

C:它死了

心理測驗結果:你對感情的投入程度很低。你是一個比較理智的人,在面對愛情時有太多的考量,很看重外在的因素,以滿足自己的需求為第一位。這樣的你很難真正地投入到愛情中,同時也很難真正品嘗到愛情的甜蜜。

所屬專題:《心理測驗》(1363篇)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