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什么樣的名字旺財運

    7735閱    字型: 

 

一個人一生比較注重的就是自己的財運。常言說的好:萬物皆有名,名正則言順。一個人的命名、更改與使用是非常重要的事件,來不得半點馬虎。一個好的名字會給人帶來一生的好運,使人一順百順,一個不好的名字,則會使人一敗再敗。可見名字與財運有很大的關系,那么什么樣的名字旺財運呢?這個問題大家都是比較關注的吧,下面由古易方為大家揭曉。

一、天格

所謂天格則指自身的姓氏,什么樣的天格才是容易旺財的呢?天格帶有與金錢相關的偏旁,如“钅”,此偏旁就是旺財的表現,“金字旁”當然是與錢財有關。再者天格帶有“日、月”的偏旁,如“旺”,旺字就是偏旁帶有“日”字的偏旁,這樣的天格名字也是容易旺財的。

二、人格

所謂人格則為人的輩分,什么樣的人格容易旺財運呢?這個則需要跟天格結合了,所謂結合就是說人格與天格必須要相生,但相生卻不能人格生天格,只能天格生人格,如天格為土,而人格為火,這樣的名字就屬于不好的名字,再如天格為木,人格為火,那么在五行中為“木生火”,那么這樣的名字就是易旺財的表現。

三、地格

所謂地格才為人的真實名字,怎樣去分辨易旺財的地格名字呢?這個不僅要與人格對比,而且還要跟天格有一定的關系。例如,人格如果為金,地格為水,那么這樣的就可以算的上易旺財的名字,但是如果天格再為金,那么這樣的名字就沒有那么旺財運了。

四、總格

所謂總格則是為以上幾格的總筆畫加起來,這個是需要跟八字做比較的,如果自身的八字所喜的為金,而自身名字的總格也為金,那么這樣的名字就容易旺財運,如果名字的總格為木,而自身八字不喜木,那么這樣的名字就對自身不利。

文:古易方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