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馬年哪些方位對事業有利

    4391閱    字型: 

 

生活中,我們經常聽到別人說“風水輪流轉”、“三十年河東,三十年河西”等話,這些話告訴我們沒有永遠的好運氣,也不會永遠都倒霉。時間如白駒過隙,不知不覺中2013癸巳蛇年就要接近尾聲,而2014甲午馬年離我們也不遠了。新舊年的交替,想必許多朋友已為明年的自己做好了規劃,是在原職位上繼續奮發努力,還是另謀更適合自己的他處。對于明年有跳槽意象的朋友來說,馬年哪些方位對于自己更為有利,可以重點考慮呢?

一、正南方

在2014馬年的流年風水飛星中,代表財運的當旺大吉星八白星落在了正南方,八白五行為土,南方五行為火,火土相生,財星更旺,氣勢更足。如果選擇在這個方位工作,有肋于提升個人的財運,而對于八字喜火土的朋友來說,這個方位在無形之中也能夠助旺到自己的運氣。

二、正北方

正北方在2014馬年迎來了流年飛星中的近旺喜慶之星九紫星,九紫五行屬火,北方五行屬水,水火相激,九紫星吉氣雖有所減弱,但仍不妨礙此方位會大利人緣和正財。如果馬年跳槽來到此方位工作的話,可以在辦公桌上擺一盆闊葉盆栽,有助于職場人緣,也能無形之中增加九紫的吉氣。

三、正西方

正西方在2014馬年的流年飛星中迎來了代表官貴的六白星,六白五行屬金,正西五行也屬金,官星得到助旺,如果馬年跳槽到此方位的話,有助于求官求功名。但此方位也形成了易有口舌是非的交劍煞,所以上進心要合理控制一下,不要過于出風頭而讓人覺得是野心,從而給自己招惹來閑言碎語。

四、西南方

最后還有西南方,西南方在2014馬年的流年飛星中迎來的是遠旺一白星,一白雖主管旺丁,但本身也有旺桃花和偏財的作用。一白五行為水,西南五行為土,土克水,一白的吉氣受到削弱,如果馬年跳槽到此方位,可以在辦公桌擺放銅制的文昌八將或金蟾,化解土克水的同時還能生助一白星。至于是擺文昌八將還是金蟾就看個人需要了,文昌八將有助于才氣的發揮,適合創意和文職人員;金蟾也可招財,適合銷售或是財務人員。

文:易奇文化編輯部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