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什么名字的人戀愛運差

    7729閱    字型: 

對于戀愛來說是人們所謂的神圣象征,那么一旦陷入戀愛的人們,往往都是比較信任對方的,會把自己的想法、做法和精力都給對方說和投入對方,認為對方就是自己的唯一,是一輩子的依賴。但是隨著社會的發展,人們的想法也開始多樣化,往往不滿足于現狀,有的人甚至把戀愛當做游戲一樣來對待,不把戀愛當做一輩子的依賴,所以導致戀愛不穩定,那么這樣的事情不單單是現在社會的原因,名字中也是占據很大的比例的,所以今天為大家講一下,什么樣的名字戀愛運差,容易導致感情不穩定。

其一:名字諧音

名字諧音體現戀愛不穩定是比較嚴重的一點,大家都知道諧音是名字的一個禁忌,那么諧音往往是花心的象征,因為音多所以想法就多,進而導致思想不正常運轉,總是想一些歪主意,所以對待感情之事看的比較輕,所以在戀愛之中這樣的人是非常不穩定的。

其二:名字重復

所謂的名字重復是說明名字之中有重疊字的現象,那么名字重疊對人們來說也是極其不利的一點,就感情而言,屬于腳踏兩只船的那種,所以如果名字重疊,多主不專一,進而在感情之中屬于不穩定的那種。

其三:名字三才全土

名字的三才之中如果全部為土,那么多主此人的性格會比較的暴躁,容易做出不合常理之事,所以和這樣的人談戀愛難免會出現一種不安全的感覺,而且這樣的人做事比較的急性,想到什么就做什么,所以對于戀愛是非常不穩定的。

對于兩個人戀愛來說,只要是相信對方,那么還有長久的可能,但是如果雙方都不互相信任,兩人的戀愛不會太過長久,所以針對名字而言,以上所說的幾點是及其容易出現戀愛不長久的現象的,所以大家在給寶寶取名字或者是自己的名字有以上現象時,最好是不再利用這樣的名字,不然肯定會造成感情的挫折現象。

文:古易方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