測測看你跟哪種人最不對盤

    10.5萬閱    當前頁: 1/14    字型: 

人與人在一起是一種緣份,但這個緣份卻不一定都是好的,有善緣也有惡緣。有善緣的人在一起,會性情相投,相處得十分融洽;而有惡緣的人在一起,卻會看對方不順眼,互相找對方麻煩,很難和平共處。有興趣話一起來做這個心理測驗吧,看看你跟什么樣的人在一起最不對盤。

1、你是否很在意戀人過去的戀愛經歷?

2、你能否將喜歡和愛明確的區分開?

不能

3、如果給豐富的材料來做一個蛋糕,你會做成哪種形狀的?

方形

圓形

心形

4、你Email里的郵件是否每封必讀?

5、你是否認為婚姻是一種買賣關系?

6、當你遇到麻煩時,會第一時間會告訴家人嗎?

不會

7、當你被別人性騷擾時,你會?

奮力反抗

大喊救命

趕快逃離

8、如果你被自己深愛的人背叛了,你還會給對方機會嗎?

不會

9、你喜歡跟朋友一起逛地攤夜市嗎?

喜歡

不喜歡

10、假如讓你從以下人中選擇,你最不喜歡與誰做朋友?

言行粗魯的人

能看透人心的人

少言寡語的人

心理測驗結果A:愛八卦的人

你是一個注重個人隱私的人,與人交往從不亂打聽別人的事情,而你也最反感那種沒事喜歡議論別人,隨便將別人的秘密到處宣揚的人。遇到這樣的人,你總是能避多遠就避多遠。假如因為不了解而不小心交到了這樣的朋友,也會想辦法疏遠,絕不會與其深交。

心理測驗結果B:虛偽的人

你是一個性格直爽,待人真誠的人,最看不慣那種惺惺作態、表里不一的虛偽之人。假如遇到這樣的人,你會很直接地當面戳穿對方的假面具,一定不會與其做朋友。但這樣,你很容易得罪那種小肚雞腸的人,會被對方暗中使壞。

心理測驗結果C:心眼小的人

你的性格比較大咧咧,很喜歡與別人開玩笑,而那種心胸狹窄,開不起玩笑,說幾句話就會翻臉的人最讓你受不了。假如遇到這種人,你會覺得很尷尬,會躲得遠遠的。

心理測驗結果D:傲慢虛榮的人

你是一個善良而隨和的人,從不以貌取人,會真誠地與朋友交往。你最不喜歡那種既虛榮又傲慢的人,他們那種只巴結地位比自己高的人,對不如自己的人卻理都不理的態度,讓你特別的氣憤。假如遇到這樣的人,你一定會想辦法讓對方吃苦頭,使其成為別人的笑柄。

所屬專題:《心理測驗》(1363篇)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