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常在哪些方位坐臥旺桃花

    9185閱    字型: 

年關將近,相信許多單身的朋友開始苦惱——過年時,親友相聚難免會問到找物件的事情,沒有物件的適婚男女在面對七大姑八大姨的連番發問時,總在心底暗暗發誓“明年一定要找個男/女朋友。可感情這事兒,也要看原封。接下來我們來看看,在2014年的家居風水里,我們該如何通過風水的作用來增旺自身桃花運呢?

一、九紫北方位最旺桃花

2014年九紫喜慶之星今年落在正北方坎宮位,九紫星為喜慶之星亦代表桃花姻緣,在五行學說上代表著五行火。火也主情欲、男女之事。因此,在2014年的家居風水方位當中,若要擺脫單身告別光棍生活的朋友。可要好好利用在2014年九紫星所飛臨的位置,光棍單身的朋友。可以在家居當中的北方位,安放床位,用來催旺自己的桃花運勢,讓自己在新的一年,桃花滿面擁有幸福的愛情。

二、八白南方位催旺桃花

在家居風水學的論述當中,每一年的風水方位都代表著不同的意義與氣場。而2014年的家居風水方位當中,正南方為八白位,代表離宮。離宮在五行中屬火,八白為土,火生土,吉上加吉,屬于運勢較佳的方位。八白星也代表著財星,財在玄學上往往會與桃花、欲望沾邊。因此,單身光棍的朋友若想在2014年,告別單身光棍歲月。那么,首先的第一步就要知道,八白星所代表的意義與運勢。因此,單身的朋友。在2014甲午馬年當中,可以把臥室搬到正南方。或者,經常在正南方,睡覺休息。可吸納八白星的良好氣場,在2014年的運勢當中,給自身帶來好的桃花,早日擺脫光棍的頭銜與煩惱。

文:董易奇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