掌心生命線的異常變化說明啥

    3.6萬閱    字型: 

生命線,就是起自食指和拇指之間,沿著金星丘畫一個弧形而下降的線。生命線不僅是表現壽命長短、健康狀態、有無病難及突發事故的部位,同時也是提醒大家要做預防災厄和能量進步的部位。當生命線泛起變化時,往往預示著大家身體的不同部位或者精氣神在發生著改變。

生命線尾部的末端因人而異,有的末端垂垂變細,漸而消失,有的成條紋狀,有的則溘然間中斷,戛然而止這種溘然的終端,一般都不是好的兆頭,這是表示有一天有可能會患腦中風等病變的訊號。一般人對此都不以為然,說自己身體棒棒的,哪里會得腦中風?但話說回來,得腦中風的患者平時很少有先兆的,一般都是溘然發病,令人猝不及防,所以,該留意的還是要留意,尤其是50歲以上的人,更應嚴加防范。

生命線如中斷,但旁邊有姐妹線保護,說明會化險為夷;生命線中斷,但有線重疊,或者繼續有延伸線,且比較筆挺,這也說明身體即使有了癥狀,也能排除危險。然而,生命線假如中斷后,在金星丘側又勾翹起來,題目就嚴重了。這就代表著那個年齡會泛起危機,一定要小心。

在生命線下部所分出的支線和健康線的下部皆有島紋,且島紋呈現輕淡的顏色,這暗示著生殖系統有可能會泛起癌癥。當然,有這樣手相的人不能說每個人都有癌的危險存在,然而,有這種手相的人的確易在生殖系統方面患病。

月丘下部是反應女性生殖器官健康程度的部位,水星丘也具有這種作用。女性若有這種長達月丘下部的生命線,則極可能罹患婦科疾病。尤其是年輕的女性,大多由于害臊怕羞而不愿到婦科看病,所以,手掌上要是有這種紋線的話,絕不可忽視這個警告,平時應多留意身體狀況。

在月丘下部有格紋或十字紋且有障礙線橫切過生命線而延伸至這一部位時,這種情形是腎臟虛弱的征兆,假如是女性,可能有婦科疾病,要格外重視生殖器官的健康。

一般來說,生命線包圍著的金星丘面積越大,形成大半月形者,多為身體健康、布滿活力之人,若生命線曲度過小,所包繞的弧面積也較小,則提示其人體質虛弱,易患疾病。

生命線的上部、中部有島,且島呈濁色時,則事態極為嚴重。晦暗色的島表示胃的狀態不好,不外,這還不算嚴重,假如島垂垂變成濃褐色,這時,則有可能是患了胃癌。

生命線沿著金星丘彎曲,其中部到上部若泛起一些島時,即表示消化系統可能出了毛病。這就說明此人在平時不太留意飲食衛生,或暴飲暴食,或飲食無規律,便是腸胃的無言抗議。即使無疼痛癥狀,事實上,消化功能已大為降低。

某些人的生命線于途中呈波狀,這種現象再加上感情線上有島,大多是內臟患者的征兆,尤其是迴圈系統可能出了毛病,亦可能發生心臟、血管方面的病變。此類疾病在發作前,癥狀可能不明顯,所以也不引人留意。等到病情溘然發作,癥狀瞬間泛起,這時才曉得就已經太遲了。某些人平日看起來神采奕奕,體格強健、精神抖擻,但卻猝然去世。事后查其首惡多是這種手紋所反映的疾病。

所以,在生活中,你若發現自己或他人的手有這種手紋,就要及時提醒自己或他人引起重視,這不是無足輕重的事,而是手相正在發出嚴重的警告。

在生命線的出發點,即食指及中指向下方的那一段,泛起連續的島并結成鏈狀,這不是好現象,表示呼吸系統或消化系統發生了題目。

若要判定到底是呼吸系統還是消化系統發生的病變,尚須考慮其他因素,例如,在健康線出發點四周有淡褐色的島且各指的指甲呈圓狀,或在指甲根部泛起淡褐色縱紋時,便可以確定是呼吸系統出了題目。

以前,最普通的呼吸系統疾病就結核病,而現在,肺癌成為最可怕的呼吸系統疾病,尤其是初期的肺癌,癌細胞極為活躍,急劇地繁殖、擴散,并以令人措手不及的速度轉移到別的器官。當發現肺癌時,已是病入膏肓了。這種不幸的事屢見不鮮,所以要尤其當心。

生命線的末端假如有一個島紋泛起,則提示其人晚年可能會受到慢性病的困擾,應隨時檢查身體,防止疾病的發生。

有關專家以為,假如一個人生命線下端靠近手掌部位被散亂的三角紋包繞,晚年則易得心血管疾病;生命線上泛起圓環且圓環緊壓線上上,則提示其人健康狀況欠佳,多半患有膽病或眼病,需要找醫生檢查,防止病情發展。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