測測看是什么阻礙了你的成功之路

    1.8萬閱    當前頁: 1/4    字型: 

心理測驗題目:你正負責公司的廣告競標項目,有兩家公司參與競標。某天你收到了一份沒署寄件人姓名的快遞,里面裝著一份禮物,據你猜測,這可能是參與競標的公司寄來的。你會怎樣處理這份禮物?

A:先弄清楚快遞是誰寄來的,再想辦法回絕對方。

B:開啟禮物看看,如果是自己需要的就先收下。

C:將禮物交給上司處理。

心理測驗結果A

選擇該項表明,阻礙你成功的關鍵是思想過于保守,缺乏開拓精神。也許你的家教很嚴,使你養成了恪守規則的習慣,做事一根筋,不懂得變通。身處日新月異的大環境中,要想在事業上有所發展,就必須有一個靈活機智的頭腦,善于在紛亂中尋找機遇,在各方面尋求自我的突破。不過因為自己保守的心態,潛意識里害怕改變,從而產生矛盾的心態。可以慢慢調整自我,不要立即做大幅地轉變。

心理測驗結果B

選擇該項表明,阻礙你成功的關鍵是急功近利的心態。你頭腦靈活,機智多變,但是做事喜歡走捷徑,總想借助別人的力量,一步邁入成功的行列。只是成功不是一朝一夕的事情,需要為此付出非常大的努力,選擇捷徑也許能讓你走得更快一些,但終究不耐久,沒有打下一個牢固的基礎,遲早還是得走回頭路的。

心理測驗結果C

選擇該項表明,阻礙你成功的關鍵是做事缺乏信心。你的內心其實還很不成熟,有依賴別人或逃避責任的心態,遇到事情首先想到的是讓別人幫助,而不是自己面對。這是一種拒絕長大的心態,遇事害怕擔責任,同時對自己也缺乏信心,這種心態使你很難在事業上有所成就。直面自己的內心,不要害怕失敗,努力提高自己獨立做事的信心和能力,漸漸地你會越來越成熟,成功也會離你越來越近。

所屬專題:《心理測驗》(1363篇)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