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助你事業高升的職場風水

    6522閱    字型: 

風水可以改天命,這是古人對風水學的高度肯定。風水學告訴人們,要能順應自然規律,做到天人合一,要優化自然環境。有了好風水吉氣的感應與蔭庇,自己和后人方能平安昌盛。那么,作為上班族的你,正在自怨薪水太少嗎?總覺得老板不知道你的價值在哪里嗎?排除心理的郁悶,學會升職風水要訣,了解自己的職場風水狀況,讓大家看到你的價值所在!

一、眼睛不對銳角,荷包薪水不跑

這點是一般人易于忽略之處,就是呀!要避免眼睛所及之處有家具或墻的銳角,因為銳角看久了,財神不會降臨。

二、居家除尖拔銳,事業等待機會

尖銳物品象徵不良的煞氣,通常樣子都有點類似古代的兵器,加薪不成的原因有不少,這點則要特別注意。

三、閑來風扇吹吹,時來薪水肥肥

氣通人心爽,桌子上擺個小風扇,可以加速座位附近的氣場更加暢通,久而久之,人氣攀升,會很快受到主管的善意回應。

四、辦公舒暖一張圖,黃金在處處

辦公室的氣場一般來說會比自己家里的氣場來得硬一些,所以可以擺張柔和適合自己命格的圖,在工作量大時,亦能從容以對,談薪水時必然義正辭婉。

五、桌上靜石不動,可憐薪水亦同

有的人喜歡把一些可愛的石頭擺桌上,殊不知石頭可是陰氣很重的東西,把它擺在自己的生財桌不是個聰明的做法!

六、習慣東西放左邊,既得高薪亦好入眠

你可能不知道,右手的方向可是依個人的龍位所在,要是把龐雜的東西都檔在右邊,當然不容易拿到錢!

七、綠植大葉片片,錢包鈔票翩翩

在座位旁,可以擺上一株小植物,但要記得選葉子大的闊葉綠型植物,這種植物可以幫助你的財運爬升!

文:吳寬之團隊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