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相看你是個寬容的人嗎

    4萬閱    當前頁: 1/4    字型: 

人多喜歡被夸獎大方大氣,而不喜歡被罵老頑固,但大方大氣和老頑固,還真各有其優缺點,凡事一體兩面,沒有絕對,我們盡可從自己本性中找到發揮空間。你是老頑固型還是包容大氣型,你的發揮空間又在哪兒呢?一起來看看。(相不獨論)

一、耳孔大OR小

我們的耳孔,可以看出包容力的大小。耳孔大的人,個性好,有遠見,待人處事寬宏大量,一生運勢能夠化險為夷,最近過世的南非前總統曼德拉,最為人稱道的,即是他寬闊磊落的胸襟;而耳孔窄小者,個性剛好相反,較小氣,也較聽不進別人的意見,因性格郁郁,使得壽命也受影響,腦筋宜多清楚,凡事宜多放松。

耳朵的形狀,也可判斷一個人是否固執。整個耳朵形狀呈圓形的人,待人處事面面俱到,長袖善舞,可以短時間內人來熟,和人打成一片,擁有好人緣,一般來說是富相;而耳朵上部看起來尖尖的朋友,心理很有主見,也很頑固,待人處事不講情面,較不適合公關類的職務。

二、眉眼中間寬OR窄

眉毛和眼睛的距離寬,看起來很清爽的人,代表個性溫和富協調性,與人相處的能力很好,可以帶給周遭人互動上的舒適感,自己遇到傷心難過的事,也很想得開,不會把煩惱放在心上,一個結加上一個結地拼命綁死自己,每天該吃飯時吃飯,該睡覺時睡覺,不知失眠是甚么滋味,是很幸福的類型。如果兩眉間距離又寬,更是符合樂天知命的特色。

至于眉毛和眼睛的距離窄,看起來眉毛壓眼睛的人(眉眼中間窄于一指),則是一天到晚東想西想,擔心東擔心西,腦筋沒一刻能得閒的思考派。總是容易被事情和外務所困擾,個性上較為急躁,做不到中庸之道,在感情上也較為執著,分手時需花較多時間走出傷痛。這類型是極端型,認定是什么就要做什么,自己倒是也能樂在其中。

三、下巴圓厚OR方正

下巴圓厚的人,性格仁厚,能夠為人設想,寬容別人,愛護別人,照顧別人,本身也能得到別人的信賴和愛護,尤其特別有晚輩緣,雖然對人太好,難免會陰溝裡翻船,給了壞人可趁之機而被拖累,幸而這類朋友熱心又有協調性,凡事看得開,也就煩事不掛心,人生過得是逍遙又自在。

下巴方正的人,很努力,很有耐力也很勇敢,遇到困難,務必想辦法克服以達成目標,但卻太堅持自己的塬則,也很固執,讓人覺得不講人情事理,很不好溝通。此種強迫他人照自己意見行事的性格,導致自己不受歡迎,人際關係較為孤立,是自我意識過度強烈的類型。不過這種面相,去做需要一板一眼貫徹執行的工作,譬如軍人,卻是很如魚得水的。至于在愛情表現上,則是很忠誠,然后佔有慾也很強的類型。

四、法令紋寬廣OR深長

法令紋寬廣的人,心胸寬大,得部屬擁戴,做事是大處著眼,不會斤斤計較于小節,不會看不順眼就挑人家小毛病,或嫉妒心強見不得人好,懂得相容并蓄,因而能廣結善緣,擁有社會影響力。許多將事業成功發展到海外的企業家,均有著寬廣的「金鐘型」法令紋。

法令紋很深很長的人,個性上嚴肅呆版,缺少協調性和社交性,說一不二,沒有通融的余地,擔任司法界的審判型工作是合適的,但就不適宜從商。至于年過四十歲卻沒有法令紋的人,對自己的前途和未來,并沒有奮斗的企圖心,現在這種人也并不少就是了。

源自:吳孟龍老師騰訊部落格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