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羅占卜你該如何做個萬人迷

    4.1萬閱    當前頁: 1/5    字型: 

塔羅占卜規則:請保持內心平靜的狀態,在心中默念:“我該如何做個萬人迷?”然后從下面四張牌中憑感覺選出一張來,切記不可刻意選擇,不可反復挑選。

   

 

靈匣網原創

文:明月殘弓

 

選擇1:寶劍五

塔羅占卜結果:想要成為萬人迷?那你快拋棄你身上的那股自私的性格吧!對你來講想要所有人都喜歡你,你就需要學會如何去為人付出。即使不做到無私奉獻,也得少一點小心計,少一點自私的心理才可以。要知道與人相處,真心交往可是非常關鍵的哦。

選擇2:權杖首牌逆位

塔羅占卜結果:如果你想要成為萬人迷就首先要學會收斂和低調。別凡事第一個沖到前面,稍微矜持和被動一些,會讓你更有魅力!同時與人相處中也要注意下分寸,很多時候別太大大咧咧了,多多察言觀色比較好。

 

選擇3:權杖七

塔羅占卜結果:相要成為萬人迷,你需要少一些反叛的舉動,多聽從他人的意見,多順從他人一點,會讓更多的人喜歡你。你在與人相處中可能很習慣性的拒絕,反對他人,這樣會讓很多人厭煩你哦!

選擇4:星幣九

塔羅占卜結果:其實你是個很有魅力的人,你本身的能力和魅力已經足夠讓你成為一個萬人迷了。所以你需要的僅僅是挖掘出自己的能力和魅力,并且運用好這種魅力。對你來講,要成為萬人迷很容易,其實現階段里你已經是了! 

所屬專題:《超準塔羅占卜預測》(2020篇)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