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哪些人的感情問題多

    6698閱    字型: 

我相信,沒有哪對情侶,或哪一對夫妻是不想自己的感情好好的、美滿的,能沒有問題便不要有問題的。但是,在現實生活中,常常困擾一個人最多的就是感情問題。比如有些男女朋友之間有時因為一些性格上的不同經常吵架,比如一些夫妻因為意見不合大吵。久而久之,甚至會引起感情危機,這也是很多人擔心的問題。那么,在2014年里面,哪些人最容易有感情危機呢?我從風水姓名八字、相學的角度分別詮釋一二。

一、男女朋友或夫妻名字中,有水或水五行的字或偏旁,易有感情危機

這是因為什么呢?還是和流年的五行有關。因為在2014年里面,其干支是甲午流年,太歲是午,五行是屬火,而克制火或沖火的是什么呢?就是水了,水克火,是克制太歲,是沖太歲,這在感情上是有影響的。所以,比如夫妻或男女朋友中,其名字有三點水、四點水、有子字、有海字、有江字、有河字、有浩字這些等等,是要注意彼此之間的口舌是非或由此引起的感情危機的,切不可以大意。

二、男女朋友或夫妻名字中,有金或金五行的字或偏旁,同樣易有感情危機

在2014年甲午流年里面,除了太歲午火之外,還有一個甲木歲干,這其實也是很重要的。俗話說,看命推八字,運看地支,流年看天干,天干一般反映事情的現象等等,因此,年干也不能犯沖克。2014年天干是甲,五行是木,克木的就是金。因此,在2014年里面,姓名中有金字或鐵字旁或立刀旁,比如鋒字,銳字,劍字,劉字等,仍須防感情危機。

三、臥室在家正西方位的,腳又朝東或朝西的,感情危機大

這個是因為在2014年里面,和之前的文章說過的一樣,正西方位是六白星到,與兌宮形成六七交劍,這個代表爭吵、糾纏,延伸出來就是代表夫妻或男女朋友之間不遷就、不忍讓、脾氣暴躁、沖動等,因此,如果臥室在家里正西方位的,夫妻感情或男女朋友感情在馬年里面絕對要小心的。同樣地,大門朝正西的,也同樣要預防。

四、臥室在家正東方位的,腳又朝西的,同樣容易有感情危機

和正西方位一樣要注意的就是正東這個方位,因為二黑病符星到和震宮形成了二三斗牛煞,斗牛煞一樣容易引起夫妻之間的矛盾或男女朋友之間的感情危機的,也很容易吵架等等,因此,如果臥室在正東方位的,同樣要注意這些事。

上述四種情況是在2014年最容易有感情危機的,其它的比如八字中配偶宮是子水日支的,或是午火日支的,又或者說臥室在正北,腳是朝正南而睡的,也容易有感情上的矛盾或危機,同樣也要很注意的。

文:震乾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