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羅占卜如果分手你們誰會先開口

    3.6萬閱    當前頁: 1/5    字型: 

塔羅占卜規則:請保持內心平靜的狀態,在心中默念:“如果分手我們誰會先開口?”從下面四張牌中憑感覺選出一張來,切記不可刻意選擇,不可反復挑選。

   

靈匣網原創

文:明月殘弓

 

選擇1:戀人

塔羅占卜結果:在這段感情中,你們深深愛著對方,都不想要和對方分開,分手這件事,你們從來都沒有想過。你們不需要給對方承諾,但雙方都認定了對方是自己需要的人。一想到未來,你就會想到兩個人在一起的生活,你們把對方都看成了自己的一部分,你們分手的可能性很小。即便要分手了,還是會藕斷絲連的。

 

選擇2:女祭司

塔羅占卜結果:你們的感情不管發展到什么狀態,要到不得不分手的時候,你也會讓對方先說出來。你是一個比較重感情的人,不會輕易說分手,即便你察覺了對方似乎并不在意你,你也不肯放手。你期望拖延到最后一秒,直至Ta說出分手,在這方面你非常被動。但是如果Ta提出分手了,將來你們便沒有希望再復合了。

選擇3:寶劍四

塔羅占卜結果:你們的感情要么天長地久,要么不了了之。你們的性格都比較溫和與內斂,誰想說分手都說不出口。假如感情淡了,想要分手的時候,有一方會冷落另一方,到后面越來越少的聯系,慢慢的也就淡下來了。而你們彼此間也會了解對方的意思,感情會以不了了之的方式結束,快樂的在一起,和平的結束。

選擇4:星幣侍者

塔羅占卜結果:如果你們要分手,絕對是你先說出口。你會認為如果對方先提出分手也就是自己被甩了,那是一種羞辱,你是一個比較現實的人,想要什么自己非常清楚,只要預感對方對自己的感情冷淡了,也許會說分手,你就會立刻先提出來。但你要注意的是,不要光看表面現象,小心誤失良緣。

所屬專題:《超準塔羅占卜預測》(2020篇)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