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該如何克服愛情厭倦期

    1.3萬閱    當前頁: 1/5    字型: 

塔羅占卜規則:請保持內心平靜的狀態,在心中默念:“我該如何克服愛情厭倦期?”然后從下面四張牌中憑感覺選出一長來,切記不可刻意選擇,不可反復挑選。

      

 

   靈匣網原創

   文:明月殘弓

選擇1:星幣二逆位

塔羅占卜結果:要想克服你的愛情厭倦期其實很簡單,只要多注意調節自己的心態就可以了。對于愛情厭倦期這件事來講并不是什么麻煩事,多加調節就能ok。

選擇2:星幣二

塔羅占卜結果:要想克服愛情厭倦期需要有一些事情發生改變,比如你對戀人的感覺變好了,又或者是多給了你一些現實的金錢,又或者是變得帥氣(漂亮)等等,才能夠讓你走出對愛情的厭倦期,不然你要走出來似乎有點難。

選擇3:權杖首牌逆位

塔羅占卜結果:想要克服你的愛情厭倦期,你需要主動行動起來,比如去主動找對方,又或者多制造機會和話題等等。不然你們的感情只能這樣淡下去!想要改變,只能靠你自己哦。

選擇4:圣杯皇帝

塔羅占卜結果:想要克服你的愛情厭倦期,你的要求是既簡單也很難。可以說只要你的戀人對你好,只要對方肯為你付出,你就能度過。但是同樣,如果Ta對你不夠好,你就會慢慢的越來越沒有激情。 

所屬專題:《超準塔羅占卜預測》(2020篇)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