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啥面相的人有長輩緣

    6.7萬閱    當前頁: 1/4    字型: 

有研究指出,我們人的一生,若想有好的發展,長輩與主管所帶來的機會和可能性,比平輩及晚輩要多上許多,因此,經營好與長輩上司的關係,于私于公,都是值得努力的方向,而怎樣面相的人會得長輩寵愛,什么面相的人,又正好相反呢?(相不獨論)

1、頭發性質

頭發的發質細而柔軟的人,個性溫和好相處,待人處事上,很能敏感察覺他人需要,進一步滿足對方,會讓長輩和上司非常受用,如果發質除了細之外,同時還烏熘熘的,充滿光澤感,更代表血液迴圈良好,為人聰明厚道,做事態度頗能持之以恆,未來前途很看好。

頭發粗的人,個性倔強,脾氣也比較暴躁,有些人頭發除了粗之外,還一根根豎起來,感覺很堅硬,則性格上更是頑固,長輩會覺得「怎么都講不聽、管不動」,彼此間的感情,自然而然親近不起來。頭發天生比較黃的人,也是本位主義者,雖然頗有小聰明,但往往聰明反被聰明誤,會有因小失大的狀況發生。

2、 額頭形狀

額頭和發際的交接部位,形成圓形,若在女性身上,可以說是非常好的額頭,知書達禮又溫柔賢慧,在公司是主管的好幫手,會做事又不搶功,在家也是先生的好太太,能扮演好賢內助的角色,而額圓的男生,也是個性人品都很優良,可以在公司穩步向上爬。額中央部位凹了一個拱形的人,處事得體有愛心、同情心,很適合做教育及宗教等感化人心的工作,也能得到長輩和主管的關愛眼神。

額頭的發際部位,有很多旋毛和雜毛的人,很固執,聽不進別人的意見,和父母長輩易起沖突,內心有壓力和挫折感,和長輩緣分淺;發際部位形成叁個美人尖的人同論,也是很難接受善意的忠告和長輩教誨的類型,這類女性要特別注意婚姻的維繫。

3、 耳朵形狀

耳朵的耳珠,有墨黑色的人,有孝心也能得長輩疼愛,另外還是財運旺盛的暗示,至少至少,可以過得衣食不缺;如果整隻耳朵顯得紅潤,臉部氣色也好的人,更是盛運當頭,升遷有望的面相。

耳朵的外緣是耳輪,內部的軟骨叫耳廓,有些人的耳廓特別突出,跑出了耳輪之外,這類朋友較為叛逆,與父母緣薄,容易離鄉發展,和長輩應對進煺上,亦不討喜;還有的人,耳朵一高一低,眼睛一大一小,雖然機智,但個性多稜角,不容易相處,也是叛逆型。

4、眉毛形狀

眉有彩的人,也就是眉毛內的膚色,比臉色淡一點,呈現潤白色的人,貴人多,能得長輩提攜,做起事情來順風順水,如果眉有叁彩,也就是眉毛內的膚色,眉根處一層,眉中處一層,眉梢處一層,有潤白、淡黃、淡粉叁種色,更是貴人相助,運勢大旺的相了。

眉毛逆生的人,個性暴躁、容易生氣又不好溝通,無法與他人和睦相處,容易與人起沖突,或做出一些損人陰德的事,以至于運勢輾轉反側,在工作上難言順遂與長輩的提攜,許多罪犯的眉毛都是逆生或上豎,所以這一類型,也是常常惹官非的眉毛。

文:吳孟龍老師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