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些人能夠享受子女帶來的好運

    9715閱    字型: 

 

《爸爸去哪兒》不僅使得林志穎、郭濤、田亮、王岳倫這幾位爸爸,成為了人們全民關注的好爸爸;更是讓原來籍籍無名的張亮,成為了大眾熟知的“男神”。

如果說,《爸爸去哪兒》節目的爸爸嘉賓選擇,本來就是知名人物,小小志、石頭、Cindy、Angela、天天等這些小朋友,只能說是為爸爸們錦上添花的話。身為普通人的你,有沒有感覺到自從寶寶出生后你的運勢發生了很大改變呢?

對此,有的人可能沒啥感覺;但有的人卻感覺明顯,特別是有些原來運勢平平,甚至是運勢低迷的的人,卻在有了寶寶之后,運勢突然好轉,而且是越來越好。

那么,究竟什么人會因為子女而交上好運呢?

一、下巴圓潤,飽滿多肉的

下巴圓潤、飽滿多肉的人,與子女的關系親密,可以充分享受子女帶來的好運。而且性格樂觀開朗,心胸開闊,隨著子女的出生,自己的責任感加強,為家庭、為子女愿意付出更多,收獲也就自然增多。

這種下巴的人,運勢會越來越好,子女的出生不僅會帶來好運,子女還又有出息又孝順。

二、人中上窄下寬的

人中形狀上窄下寬的人,運勢有著越來越好的趨勢,而且好運的開始,多是伴隨著子女的出生開始的。

三、八字中食神傷官為命理所喜的

生辰八字中的食神傷官,是命主命理所喜的,命主會因為子女而交好運。

八字命理中的食神、傷官,對應的人物,就是命主的兒子、女兒;食神傷官正好是命理所喜的,就意味著子女對父母有益,可以對運勢起到好的影響。

四、八字中時柱為命理所喜的

生辰八字中的時柱,即表示出生時辰的天干地支,其五行正好是命主所喜的,也會給命主帶來好運。

生辰八字中,年柱代表祖上;月柱代表父母、子女;日柱的天干代表本人,日主的地支代表配偶;時柱,代表的則是子女。

如果時柱的干支五行,是命主所喜的,就是說子女是命主命理所喜的,可以給命主帶來好運。

五、子女與父母生肖相合相生的

如果子女的生肖,與父母的生肖相合相生,就意味著子女就是父母的貴人,有助于父母逢兇化吉遇難成祥。

比方說,生肖虎的孩子,對生肖馬的父母來說,既有寅午戌三合局的關系,又可以寅木生午火,就屬于這種子女與父母生肖相合相生的情形,也就是說生肖馬的人,會因生肖虎的孩子而交上好運。

你,屬于這樣的人嗎?你,會因為寶寶的出生,而交上好運嗎?

文:王浩驊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