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幣三

    12.2萬閱    當前頁: 1/2    字型: 

星幣三

牌面解釋

星幣三的場景是在建造教堂,圖中三個人分別代表參與建筑的角色:設計師、教堂方的人員、建造工匠。三個人正在討論確認設計是否符合,教堂已經建造了一半,初步的完成,正在確認下一部是否正確,故有團體討論、合作的意義在這張牌當中。而此張牌的態度是嚴謹的,是謹慎的態度面對下一步,整體的合作步調以穩健為主,且合作的角色之間權力較為對等,與本張牌的土元素,最為穩定的元素符合。而同樣的權杖三也有合作之意,然權杖系火元素,具有熱度,權杖三的合作更為偏向帶有一種熱烈,一種革命情感,且權杖具有權力的象征,也代表合作關系當中有一位地位較高之指揮者。故在學習塔羅牌之時,雖然相同的關鍵字,然而花色元素的不同,也會造成牌義上的細微之差異。

感情當中,雙方互有共同的目標,未了未來做努力,且雙方愿意承擔自己在付諸雙方理相中的角色,愿意主動承擔自己的位置,并且目前看起來有一定的基礎了,未來雙方將其建造的更加美好。 工作中,合作無間,互相配合,具有建設性的討論,且每個人技藝專業度佳。

牌義解釋

星幣三代表著目前自己正開始進行一項能改善自己生活水平的計劃,又或是說,自己因為環境的關系,而有了想要改善生活水平的念頭出現。而通常這樣的想法多有實現的可能,是一張腳踏實地且勤勞的牌。而這一張牌在某程度上也代表著一次學習或一次經驗的累計,而這樣的學習與經驗累計也多是與改善目前生活有很大的關系。而這一張牌也暗示著自己的基礎扎實,那么在扎實的地基上所建構出來的計劃,其實現與擴大的機會則是非常大的,所以這一張牌也有著在成功殿堂前敲門暗示。

正放含義

  • 業務熟練,有一流水準。
  • 有才能,超出一般人。
  • 完成了一件奮斗已久的大事。
  • 注重名聲,有榮譽感。

對應生活各層面的含義

  • 愛情:自己或雙方正在為了這一段感情而努力著,而雙方對這一段感情的態度是積極的,也因為彼此的感情建構在一個很扎實的基礎上面,所以雙方也能無后顧之憂的穩定成長。在某程度上來說,這一張牌也代表著雙方在為著有更進一步的關系而準備中。
  • 財富:對于各種得以累積財富的方法,你都十分有興趣學習研究,找出最適合的方法,使你的財富價值越來越可觀。
  • 事業:在工作面臨難題時,你往往能虛心求教,把握任何值得學習的機會,避免相同的錯誤一再發生,應該會受到上司的賞識。在上班族的問題上,則有著自己正在公司內努力著,是為了加薪與升遷在努力著,不會去動其他的念頭,只是一心宜意的在目前的環境之中做好自己,并且用心的發揮著自己的能力。對于自己創業的人來說,則代表著一些計劃的開始與進行都會是順利的,而且自己也努力的去進行,也懂得去做一些改善來讓這計劃更好地推展與進行。
  • 外表:給人的感覺就像是個辛勤謙虛的建筑師,對于夢中的城堡,有完善的規劃也能努力落實。
  • 健康:你喜歡打聽學習任何有益身心保健方法,且多能身體力行,使得身心猶如一座堅固的城堡,百毒不侵,萬堅不攻。

倒放含義

  • 水準不高,難讓人滿足。
  • 想法不成熟,難以實施。
  • 有一定的物質損失。

逆位的星幣三,教堂垮臺了,可能是不愿合作、破局,大家均有不同的理念,或是建造的技藝不足,能力差,技能差,沒有具備完成任務所需的知識,無法為他人所肯定。關系出現裂痕,雙方對于未來沒有共識沒有想法,只做自己的事情對他人不聞不問。在逆位的星幣三上面,則代表著自己雖然知道自己的問題點在哪里,也明白自己應該怎么去改善,但是卻不愿意或是沒有用心去做。又或是說有努力不足的情況發生,而通常這樣的情況會維持好一段時間,直到自己愿意去改進,去行動才有轉變的可能。也可以說,這一張牌在暗示著自己目前是一段反省期,要好好的去把握這一段時期來讓自己重新得到一些東西。在某程度上來說,星幣三也代表著一次教學,或是自己目前正在進行,或計劃著一次教學的事情,又或是與教學有關的工作。

對應生活各層面的含義

  • 愛情:自己或雙方目前正在努力著讓彼此的感情更加的成長與親密,但是卻因為忽略了過去的一些問題而讓這樣的努力有些許的打折,再加上雙方可能會對這一段感情有過度美化的因素,而造成了有些許的脫離現實,使得一些問題也慢慢的浮現出來,造成了一些停滯的可能與前行的困難。雖然不會使這段感情發生不良的變化,但是也會讓雙方感到辛苦。
  • 財富:由于你往往忽略學習,以致在金錢方面欠缺管理,常常會有無謂的支出,導致財富的日漸消蝕。
  • 事業:自己活在過去的回憶之中,而有讓自己停滯發展的可能,也許這樣的暗示對上班族來說是好的,因為這也暗示著自己活在一個舊有的環境之中,不愿意往前行,有固定在目前的環境感覺存在。對于自己創業的人來說,則暗示自己有很多的計劃,卻沒有去實現的動力,也可以說是自己目前正在過去或目前的成就之中守著,而沒有擴大前行的想法與動力。
  • 外表:給人的感覺就像是個辛勤謙虛的建筑師,對于夢中的城堡,有完善的規劃也能努力落實。
  • 健康:你往往自侍年輕,而浪擲健康的本錢,沒有為將來保養的觀念,有可能會有小病不醫,釀成大病的錯。

所屬專題:《塔羅牌小阿卡娜牌意詳解》(61篇)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