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羅占卜怎樣才能讓戀人更愛你

    8.8萬閱    當前頁: 1/5    字型: 

塔羅占卜規則:衣保持內心平靜的狀態,在心中默念:“怎樣才能讓戀人更愛我?”然后從下面四張牌中憑感覺選出一張來,切記不可刻意選擇,不可反復挑選。

   

靈匣網原創 

文:明月殘弓

選擇1:寶劍七

塔羅占卜結果:想要讓戀人更愛你,你必須要變的更加成熟穩重。有時候Ta很沒自信,總覺得自己很稚嫩,不會去接受一個比自己更不成熟的人,更喜歡比較沉穩一點的人,歸宿感很強。在感情上不要總覺得自己付出了很多,也不要認為戀人的付出是必須的,Ta很討厭這樣,Ta想要的是彼此間心照不宣的感覺。

選擇2:倒吊者

塔羅占卜結果:想要讓戀人更愛你其實并不難,你需要做的是能夠有耐心的堅持下來。Ta是一個很有耐心的人,希望喜歡的人能與自己有著相同的默契。不管你們現在是什么關系,只要讓Ta知道你是喜歡Ta的,只要Ta并不討厭你,久而久之Ta也會慢慢的喜歡上你的;如果你們已經是情侶,那時間越長Ta會越愛你。

選擇3:圣杯騎士

塔羅占卜結果:你想要戀人更加愛你,最好的辦法是投其所好。你要真正了解對方需要什么,想要得到什么,想要的愛是什么樣的,而你在這些方面都能夠幫助、鼓勵或滿足Ta。這樣必定能夠把戀人的心牢牢地抓在手里,你們極有可能會走向婚姻的殿堂。

選擇4:寶劍九

塔羅占卜結果:你想要戀人更加愛你,便要讓自己更加陽光開朗一點,千萬別在Ta面前抱怨或者哭鬧,可以在不經意中對Ta冷淡些,Ta可能會對你更加熱情,在一些事情上不能完全依附Ta,在感情中多增加一點情調。另外,千萬別做傷Ta心的事,一旦你們感情出現危機,是很難恢復如初的。

所屬專題:《超準塔羅占卜預測》(2020篇)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