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星落入黃道十二宮——第九宮

    1.2萬閱    字型: 

占星學中,黃道十二宮的第九宮被稱為遷移宮,顧名思義,此宮與長途旅行、國外事務有關。同時因為第九宮在本質上與木星射手座有關,核心意義在于高層次的探索與追尋,因此是與宗教和哲學最有直接關聯的宮位。第九宮也與旅游及長途旅行有關,旅游會讓人從不同的角度去看待世界。由于有著探索和追尋的動力,第九宮也被視為高等教育的宮位。

金星是由羅馬神話中主宰愛與美的維納斯女神所守護,因此占星學者很自然的就以金星作為藝術、美感、愛情的象征星。由于這些象征都涉及感官式享受,所以金星也代表著娛樂、社交、音樂、美食、鑒賞、享樂等。同時金星所在的宮位代表一個人自己的喜好表現在什么樣的人生場景,在什么樣的生活層面中可以找到他的愛人,以及在什么樣的環境中付出愛。

當金星落入第九宮時,盤主非常喜歡外出旅行,通常也會有很多機會外出,不管是自己花錢出去旅行,還是為工作而出差,總之會經常在外而且樂在其中。金星第九宮的人對哲學、宗教和藝術非常感興趣,會因為有自己的信仰而感到充實和幸福,也會說服別人相信自己信仰或哲學觀。其人品味高雅,喜歡藝術事物,富于哲思,心地慈善,有同情心,好助人,有敏銳的直覺,喜歡享受生活中的高等文化層面的事物。由于喜歡閱讀,教育程度通常很高,很可能會成為藝術、文化領域的佼佼者。

金星落入第九宮的人對愛情抱持高度的理想,強調一拍即合的火花。他們選擇物件的標準可能與世俗的眼光不同,也許只要某個感覺對了就可以談一場浪漫的戀愛。他們愛意往往出現在一念之間,同時也相信真愛勝過一切,兩人只要有堅定的情感就能排除萬難,那怕是距離遙遠的跨國戀情他們也不在意,為了情人可以不計代價地兩地往返。一旦談了戀愛后,金星第九宮的人通常會與先前單身的行徑判若兩人,唯有情人才有機會看見他們嚴肅細膩,體貼溫柔的一面。

在占星學中,金星是僅次于木星的第二大吉星,而第九宮與高等教育有關,因此金星第九宮的人通常都很喜歡讀書和學習,也喜歡鉆研各種事物,對自然界、科學有著強烈的好奇心和求知欲,再加上很好的考試運,所以受教育程度通常很高,也會通過高等教育學到一技之長,并為其帶來豐厚的收入。

第九宮也與國外事物有關,所以金星第九宮的人對國外的風土人情特別感興趣,只要有機會通常會選擇移居國外,或者從事與國外有關的生意,也有可能會因為工作而長去國外出差。其人也容易在旅途中認識自己的另一半,或者是發生異國戀情,從而在國外定居。

靈匣網編輯整理 

所屬專題:《占星基礎知識——行星落入黃道十二宮》(117篇)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