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什么面相的男人能娶到好老婆

    7.5萬閱    當前頁: 1/4    字型: 

俗話說「娶妻娶德」,但是知易行難,男人是視覺動物,喜好美色是天性,但貪戀美色卻常讓男人嘗到苦頭,娶德或娶色真讓人兩難。怎樣的男性有這個福氣,可以兩者兼得,把漂亮又賢慧的女人娶回家呢?來看看吧。(相不獨論)

1、奸門平滿,魚尾紋上揚

兩眼尾部稱為奸門,此處為夫妻宮。這部分豐滿有肉,色澤光潤,沒有和疤是最好的,可娶賢慧美麗好老婆,還得妻助。臺灣人相學泰斗蕭湘居士指出,此處反映小腦的發育狀況,小腦發育好,則奸門平濶無紋,表示個性優良,外型也好,發出的電能強大,能吸引到和自己同等電能的物件,成就美滿婚姻。

若男性魚尾紋是細細一條向上,眼睛兩邊都看得到,則可以娶妻得財,也就是可以娶到理財高手或很會賺錢的老婆,也可能妻子是名門望族,帶來一筆豐厚的嫁妝。魚尾紋向上,下巴同時又是葫蘆臉,應驗機率更高,發生時機在奸門氣色紅潤時。女性本身眼尾一條魚尾紋向上,意思就大大不同了,這表示能干歸能干,但自我意識太強,須注意婚姻的經營之道。

2、眼細而長,眼大有神

男人眼睛要細而長,然后眼珠黑白分明,這表示性格冷靜不莽撞、腦筋清楚,思慮冷靜慎密,判斷力很好,在挑選物件時,不會看到女生容貌漂亮就急色昏頭,其他缺點一概不見,一頭栽進去,選到好伴侶的機率高,若是上眼皮平直,更是應驗。眼睛細長的男人,多較眼睛大的人專情,初始善于挑選,之后又能專一,擁有美滿姻緣的機率高。

不過,若眼睛細而不長,這種小眼睛表示個性內向固執,難以與人溝通,動輒讓人不快,若再加上眼神混濁,娶到好老婆的機率就不是這么高了;還有一種男人,眼睛大而有神,眉毛又粗濃,這表示感情豐富,判斷力佳,依舊很有機會娶到好老婆。可知,眼睛炯炯有神又分明,是娶妻賢慧貌美的必要條件。

 

3、 鼻如截筒,雙顴飽滿

截筒鼻,意指鼻柱端直,齊如截筒。也就是鼻樑側面看起來像截斷的竹筒,很有氣勢,且鼻頭圓滿,鼻孔不仰不露。若兩顴長得也好,則自己能力好,還能得另一半幫助,有良好姻緣的福氣。男性可娶賢淑漂亮的老婆,女性可嫁好老公享夫福。

基本上,鼻樑有氣勢,又有肉,不露骨、不起節的人,娶的老婆和生的子女都不會太差,若夫妻的鼻樑都豐隆,更是郎才女貌,感情恩愛的一對。

 

4、唇紅齒白

嘴唇紅色,表示消化器官良好,血液迴圈正常。女性唇紅齒白,則氣血足,同時臉色黃潤,很能嫁得好老公唇紅卻臉色慘白,則主男女關係隨便、,男性唇紅齒白,亦主娶美妻。有龍口、四字口、仰月口的男性,均有前程無限的未來,但要論到娶妻賢慧,非唇紅齒白的櫻桃口男性莫屬。

櫻桃口的男性,適合做專門的技術或學術工作,雖然欠缺做大事的胸襟和氣魄,但安分守己,做人很本分,又此相有娶賢妻相助的好運,最好能凡事多尊重老婆,讓老婆理家理財,則家和萬事興。

文:吳孟龍老師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