測測看當另一半出軌時你會怎樣

    1.1萬閱    當前頁: 1/5    字型: 

心理測驗題目:某天你下班回家,看到自己的寵物狗在家里隨地大小便,你會怎么辦?

A:狠狠地打它一頓

B:餓它一晚上

C:罵它幾句

D:向朋友訴苦

心理測驗結果A:果斷分手

你是一個愛憎分明的人,當發現另一半感情出軌時,絕對不會原諒對方,會果斷提出分手。在你看來,感情出軌不只代表一種情感上的選擇,更表明了這個人缺少責任感和誠信,是一種人格上的背叛,因此是無法忍受和原諒的。

心理測驗結果B:視情況而定

你是一個很理智的人,當發現另一半出軌時,并不會急著說分手,而是會將情況了解清楚,理清對方出軌的根本原因。如果對方只是出于好奇,或者沒經受住別人的引誘,偶爾犯錯,并不是真的想背叛你們之間的感情,你會選擇原諒Ta;而假如對方是明知故犯,而且對你已經沒有感情了,你一定不會委屈求全,會跟對方斷地干干凈凈。

心理測驗結果C:原諒對方

你是一個很心軟的人,當發現另一半感情出軌,雖然內心很受傷,很難過,但只要對方主動跟你道歉,不管其是否發自真心,你都會選擇原諒Ta。這樣的你很容易被另一半牽著鼻子走,明知對方不誠實,仍會假裝看不見,到頭來被弄得遍體鱗傷,也不見得能勇敢說分手。

心理測驗結果D:陷入糾結中

你并不是太有原則,當發現另一半感情出軌時,會陷入深深的糾結之中。一方面生氣對方的背叛,一方面也會反思自己的行為,會想到這并不完全是一方的錯誤,自己也有責任。想要說分手,又舍不得多年的感情;如果選擇繼續在一起,又難以真正原諒對方。所以會在是否分手這個問題上糾結很久,才會做出決定。

所屬專題:《心理測驗》(1363篇)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