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羅占卜你能生個馬寶寶嗎?

    8431閱    當前頁: 1/5    字型: 

塔羅占卜規則:請保持內心平靜的狀態,在心中默念:“我能生個馬寶寶嗎?”然后從下面四張牌中憑感覺選出一張來,切記不可刻意選擇,不可反復挑選。

    

 

靈匣網原創

文:明月殘弓

 

選擇1:命運之輪

塔羅占卜結果:可以肯定是,你命中注定會擁有一個屬馬的寶寶的!只要你有物件了,即使你現在暫時沒有考慮要孩子,但你在今年里懷孕的概率都非常大哦!所以如果你未來里不想那么快要孩子,還是多加小心的好哦!

選擇2:權杖九

塔羅占卜結果:你會擁有一個屬馬的寶寶概率并不是很大了,除非你刻意想要,并且非常努力的向著這方面行動,不然要達成這個愿望有點難。

選擇3:星幣二

塔羅占卜結果:對你來講,要想擁有馬寶寶還是有蠻大希望的,只要你真心想要,多加努力,成功的機率還很大的!

 

選擇4:權杖皇后逆位

塔羅占卜結果: 2014年你的生子運還是挺強的,但似乎你并不太想那么快要孩子,又或者說你不想在今年要孩子,所以生一個馬寶寶的可能性不大,除非你改變主意了。

所屬專題:《超準塔羅占卜預測》(2020篇)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