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字看什么樣的女人紅顏不老

    4萬閱    字型: 

在當今娛樂圈中,很多明星藝人都是容顏不老的傳奇代表,比如林志穎、鐘漢良、趙雅芝、鐘麗緹等人都是不老男神、不老女神的代表。除了自身保養有方之外,命理因素也有很大的影響作用。今天,陽易老師就來選擇較有代表性的藝人八字,分析一下什么樣的女性易紅顏不老。

一、八字金水相生的女人

“金水一相逢,必招美麗容。”在八字中,金水格局的女性,往往面板白皙,眉清目秀。金水相生的命格,面板容易保持水嫩有光澤,不會輕易變得暗淡無光。而且金水格局的女性,并不容易虛胖,即使胖,也是那種很勻稱的感覺,不會腰上贅肉太多。這樣的女性,面板又好,身材又好,就總也不會變老。

代表女性:張曼玉

張曼玉1964年9月20日生于香港,陰曆1964年8月15日(資料來源于網路)時辰不詳,八字排盤如下:

坤造  甲          癸          壬          乙 (日空戌、亥)

      辰          酉          申          巳

張曼玉出生在酉月,日元壬水,用命理的觀點來看,水的特性可以作為張曼玉的第一特征和人物原形,我們通過水的特性來看張曼玉的特點,恰好是這樣,張曼玉作為一個演員,需要扮演各種各樣的角色,正是她所具備的先天水的特性使她擁有常人所不具備的優勢,并沒有真正學過表演的她,能很好的掌握和融入角色;另外我們在形容一個人女人味十足的時候,也常常用“柔情似水”這句話,這同樣在我們見到張曼玉的時候會有強烈的感覺。大家知道酉月是陰曆的8月,張曼玉的出生時間正好是陰曆的八月十五,十五恰是月圓之時,古人認為月亮是純陰的天體,正好和太陽的純陽相反,因此,太陽歷被稱為陽歷,而月亮歷為陰曆。月圓的時候正是月亮陰性力量最強的時候,在此時出生的人必然受到影響,男為陽女為陰,男性受到這種影響,性格多半陰柔,缺乏朝氣;女性受到這種影響,卻可增加女性的魅力,對異性有強烈的吸引力。這使張曼玉雖無羞花閉月之貌,仍魅力十足,使人不得不大嘆造化奇妙。

二、日主為木,同時有水生的女人,八字木水相生的女人,往往容貌姣好

木有生長的天性,在水的滋潤下,就有源源不斷的生命力。木性修長,所以較少中年發胖的情況。臺灣的徐若瑄,娛樂教母張小燕如此形容她:“15歲的時候媒體叫她‘小男生殺手’,20歲的時候又改口叫她‘男生殺手’,現在她又變成了‘男人殺手’。奇怪的是,她的臉蛋這么多年幾乎沒什么改變。”

代表女性:徐若瑄

徐若瑄1975年3月19日出生,陰曆1975年2月7日,(資料來源于網路)時辰不詳,八字排盤如下:

坤造  乙          己          甲          己 (日空戌、亥)

      卯          卯          子          巳

徐若瑄的命理甲木生在卯木月,春天木氣最頂峰的節氣,而年支卯木并聯陽刃,并且刃氣從年干直接透出來乙木比劫發用,而甲木坐下子水印綬貼身,整個命局氣勢在我,水木同心,順從命局的強勢,格局叫‘從強’。一般從強的命局,性好勇斗狠,多魯莽,在氣勢上占先,但因天干“甲己”相合的緣故,甲木因情而動完全不再顧及陽刃之強盛,反而化成了外在柔情蜜意內剛毅的外柔內剛特性。在外特別注意細節,在乎別人對自己的看法,在乎別人對自己的感受,自己也喜歡被寵愛, 而恰恰是這樣一個從本性上變異的女人,由于大局觀的喪失,而變得單純,善良、不解世俗、所以在徐若瑄的身上典型透露著天使和魔女雙重標簽。似乎看著很能干,真要是見到她就會被她的可愛所迷住,一副很無辜的樣子能打動所有男人和女人的憐憫之心,魅力十足。

文:陽易老師——易奇文化特約專家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