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羅占卜什么情況下你會自我壓抑

    9936閱    當前頁: 1/5    字型: 

塔羅占卜規則:請保持內心平靜的狀態,在心中默念:“我在什么情況下會自我壓抑?”然后從下面四張牌中憑感覺選出一張來,切記不可刻意選擇,不可反復挑選。

   

 

靈匣網原創

文:明月殘弓

選擇1:圣杯九逆位

塔羅占卜結果:你是個很注重情感的人,無論是友情還是愛情,一旦情感方面出現了問題,比如讓你覺得你在意的那個人似乎沒過去那么喜歡你了,那么你會變得壓抑起自己來!很容易的你會因為這樣的狀況而不開心,甚至會想的很偏激很不好的事!

選擇2:惡魔逆位

塔羅占卜結果:你是個很容易空虛的人,所以你希望生活中的一切都要安排的滿滿的,沒有任何漏洞。而假如你發現自己的某個想法無法達成,又或者所有希望都已達成,沒有了新的目標時,那么你會變得自我壓抑起來,會開始糾結和心理不舒服。

選擇3:星幣皇后

塔羅占卜結果:你會自我壓抑的情況其實蠻奇怪的,你一般都是在生活太安逸了,工作學習上太簡單太平淡,沒啥挑戰性的時候,才會變得壓抑起來。對你來講,或許太安逸太美滿的生活你會覺得不習慣,會有種不真實的感覺吧,所以一旦遇到那樣的生活,你反而變得渾身不舒服。

選擇4:星幣八逆位

塔羅占卜結果:你是個很注重個人能力的人,所以一旦你發現你的水平變差了,又或者發現你自己的能力無法勝任和處理好當前的問題的時候,你就會自我壓抑起來!對你來講或許你的能力是你自信的源頭,一旦這方面出問題了,你會變得不自信,也會變得自我否定和壓抑。 

所屬專題:《超準塔羅占卜預測》(2020篇)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