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你的八字看你的坎坷人生路

    2.6萬閱    字型: 

人的一生沒有一帆風順的,都有或多或少的磨難和挫折,笑到最后的人是成功人士,被困難嚇倒、自怨自艾是可悲的,所以這是于事無補的,生活還要繼續下去。大家的八字命理學中,可教你通過生辰八字來分析你的人生阻礙來自何方,這樣大家就能有的放矢,有預備地克服它們。

八字年月相沖

年柱代表你出生的年,月柱代表你出生的月份,相沖者如下:子午沖、卯酉沖、辰戌沖、酉未沖、寅申沖、巳亥沖。

若你的八字命盤中的年柱和月柱相沖,就輕易離鄉背井、失去父母的庇佑,有時則是身處單親家庭,所以你這輩子常會覺得自己沒有背景、沒有靠山,良多事情都要靠自己,若你現在還是20幾歲以下,建議你可以去認干爹干媽,你無意無意無意無意無意無意無意偶然可以去他們家吃他們家的飯,喝他們家的水,這樣的方式,可以改變自己這方面較不好的運氣。

另外一個方法就是「配印」,在古時侯若你想要有朱紫或提升你的功名運,都要配一個開運印章在身邊隨身攜帶,這個方式就叫做「配印」。

八字主星是傷官加比肩

代表你在青少年時較多難多難,也代表人生會有良多關卡,可能會遭遇一些意外事件,或從小體弱多病、家道中落,建議你要學習樂觀的思想,把這些都當成是挑戰,將會在人生道路上有所匡助。

月支落到辰戌丑未(即農曆3月、6月、9月、12月出生)

代表你從小個性就很好勝好強,不愿意輕易掉眼淚,過于重義氣和固執的個性讓你頻繁吃虧,但你也是那種老來會有后福的人,也許現在你覺得你對大家都很好,卻常犯小人、常被他人陷害,建議你把「吃苦當吃補」寫下放在書桌前或床頭天天看,要相信自己的人生能夠否極泰來!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